謝田:美國大選僵局持續 神仍在考驗我們

美國總統大選的僵局,似乎還在持續。但明眼人已經看出,突破僵局的曙光,已經展現在眼前。搖擺州的法律訴訟,好消息接連不斷地到來,陰謀顛覆合法政權,大規模舞弊操作,勾結外國勢力並利用電腦軟件操縱選舉數據,各種證據都指向聯邦法庭和最高法院的最終判決。美國目前面臨的,還不僅僅是下一任總統是誰、此次大選結果為何的問題,而是整個民主制度的基石——公平和公正的選舉,每人一票,每個人的政治權利,少數服從多數,遵從大多數的意志,保護少數人的權益,所有這些從古羅馬文明到歐洲文明帶來的社會結構和社會治理的精髓,都面臨土崩瓦解的可能,都面臨最嚴重的挑戰!

今年的世界局勢、人類局勢,還真是特別的詭譎。那些頑固支持拜登的人,社會主義的擁護者,或心懷叵測的人們,面對現實,有另外的解讀:他們認為拜登已經「贏得」大選,主流媒體已搶先確認了拜登,一些爭議州的民主黨政府,也急於肯定拜登。甚至,連聯邦政府的總務部,在左派的威脅下,在川普的指示下,都已開始「過渡運作」,準備把權力轉移給拜登的幻影內閣了。所以,支持拜登的人們認為勝券在握、大局已定、已經開始彈冠相慶。那些急於利益交換的人,比如「黑命貴」和「安提法」,認為自己為把拜登送進白宮立下汗馬功勞,已經急於要回報、談條件。好一個轟轟鬧鬧、醜態百出的爛戲,他們真把美國總統的位置,當作尋求私利、營私舞弊的籌碼!他們忘了,美國還有上億不承認選舉作弊、誓言捍衛憲法、追求真相和公平,並且不會被打砸搶和黑社會嚇倒的、真正的美國人民!

支持川普的人們,有些仍然堅定,對川普最後的勝利信心十足;但有些人已經開始灰心,覺得希望不大;有些已經徹底地放棄、轉向支持拜登。筆者三個星期前、選舉剛結束時的文章,題目是「美國大選僵局:神在考驗我們的信心」。神的考試還沒結束,我們人人作為考生,就這樣喪失信心了嗎?這樣怎麼能成正事、得正果呢?

其實,最不相信拜登已經贏得總統大位的,正是拜登的副手、野心勃勃的女政客賀錦麗。為什麼呢?因為她至今還沒有辭去聯邦參議員的職位。如果她真相信他們已經勝了,她大可辭去參議員的職位,讓加州民主黨的州長再任命一個民主黨的參議員。這不但會改變參議院兩黨對立的局面,她也可以全身心投入政權「交接」。她沒有這樣做,正好凸顯拜登陣營高層真正的憂慮:那就是,選舉舞弊的骯髒機密可能被戳穿,拜登的總統夢不會實現,拜登真的成為「白等」,進行了一半的「交接」會半途轉向,轉向川普的第二任期!

川普讓聯邦總務署(GSA)以及自己團隊的人和拜登交接,讓很多人覺得傷心。總務署女署長墨菲因拒絕給拜登辦手續,遭到左派的騷擾、威脅和欺凌。川普不希望這些發生在她和家人、手下的雇員身上,所以建議墨菲啟動移交程序。人們看到的,是慈悲的,忍辱負重、尊重法律的人們的善心,也看見了邪惡勢力在這個過程中,更大限度地展現了它們的邪惡。這個讓人感到悲哀的黑暗時刻,正是讓更多的人看清邪惡、分清正邪、遠離邪惡,也是神在觀察和考驗世人的良心。

有人問筆者對此怎麼看,筆者回答說,移交了也是白交,拜登還是白等,即使搬進白宮還得最後搬出來,因為天理不允許,神不允許,美國人民也不允許。怎麼可以任由一個舞弊者獲得權位、掌握美國最高領導人的大印?

也因此,坊間傳出消息,說拜登已經察覺不妙,開始尋求退路,這並非沒有可能。當然,政黨政治的黑暗,在於這些幕後的談判,人們可能永遠不能獲知真相。但如果真有拜登聯繫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川普盟友麥康奈爾,要求川普保證赦免以換取退出一事,筆者倒是希望川普赦免拜登,換取他的證詞。筆者一直認為,拜登只是桌面上的傀儡,背後另有其人、另有更多沼澤生物。如今最面臨危險境地的,不是川普,因為川普自有神助,反倒是拜登,因為沼澤會斷腕求生、犧牲拜登。

從天理、人心、良心、法律看,天地神明和美國人民,都不會容拜登偷走這次選舉。至少是8000萬投票給川普的選民,他們不會答應,加上他們的家人,兩億美國民眾不會答應,這是人心所向的問題。從良心角度看,一個營私舞弊、與中共和外國勢力勾結、積極勾兌的老牌政客,沒有資格成為美國領導人。從天理角度看,拜登團隊還沒登基,已經放出的風聲和人事安排,已經展示了一旦​​總統寶座落入左派手中,美國會面臨什麼樣的災難!美國的立國之本會動搖,對神的信念會被摧毀,亂性、變異、吸毒、打砸搶、舞弊,所有的社會災難,都會極速發生。一邊吸著大麻、一邊進行演講的拜登副手,誓言要把毒品在全美國迅速合法化,這是什麼樣的浩劫?

更重要的是,拜登選定的國家安全、經濟、國土安全團隊,無一不是在摧毀美國、搞垮美國、危害美國。他們已經打算放中共一馬,讓中共得以喘息,葬送川普精心構建、全球剷除共產主義的大計;他們已經打算扭轉川普的經濟政策,讓美國經濟陷入衰退,斷送美國經濟最好的時光;他們也已經打算開放邊境,為他們全球社會主義的夢想、全球化的大計、人類共同體的陰謀,不惜葬送美國人民的生活方式!拜登的國家安全助理候選人傑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居然說,「美國應鼓勵中(共)國崛起。」真是豈有此理!左派在終結美國,在綏靖中共,在跪求中共,在出賣美國!

很多反川人士,包括許多法律界、知識界、民運界人士,面對選舉舞弊、面對美國民心、面對法律證據和真相,在不理智的情況下,已經陷入傳播學理論中描述的人類認知局限:選擇性的接觸,選擇性的認知,選擇性的理解,選擇性的記憶,和選擇性的留存。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已經很難接受真相,也不願意面對現實,更不願意反思自己反川的錯誤立場。因為極度的反川,他們甚至認賊作父、開始呼應中共的輿論,甚至公開跟中共站在一起。當川普凱旋之時,他們會面臨認知的巨大落差,會懊悔莫及,甚至跟中共一起墜落。

川普勝利的曙光,已經出現在天際:川普律師林伍德推文說:留給舞弊者的時間不多了。連拉斯維加斯的賭場,都對選舉結果另有看法,拒絕支付2020大選的賭注。他們認為川普將會連任!錢不會撒謊,這是最靠譜的民調和訊息。分析人士指出,幾乎所有的人,哪怕是支持民主黨和拜登的人,都不得不承認確實有選票的造假和舞弊。如果真的拜登當選,大家想想看,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沒有了天理,意味著邪惡將橫行,意味著天下大亂,意味著國將不國,人將不人。所以,川普一定會扳回來的,不扳回來都不行的。美國現在看起來無序,其實非常有序,只是一般人看不出來。或者有人看出來了,不敢相信。川普政府已經在政府組織、法律和政治、反恐和軍事上做好了準備,預防判亂,清除沼澤,撥亂反正。

美國大選僵局持續的原因,是神仍在考驗我們,看看我們是否能堅持良心、守住善良、追求真相。我們能在道義上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秉持堅決反擊共產主義、徹底解體中國共產黨的信念,我們就會通過考試,大選僵局就會突破,川普就會順利進入第二任期,繼續完成他帶領美國人的、已經開始了的歷史使命。

(謝田博士是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的講席教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