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聽證會】馬斯特里安努:勇敢的證人都是英雄 感謝你們拯救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週三(11月25日)下午12:30(美東),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溫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舉行選舉問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進行了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下面是新唐人截取其中部分精彩片段。

賓州聽證會】參議員馬斯特里安努最後陳詞:勇敢的證人都是英雄,你們卓爾不羣,感謝你們挺身而出 拯救這個國家。

參議員馬斯特里安努:「我喜歡聽你這樣說,阿爾蓋爾,感謝你同意以共和黨政策委員會的名義進行聽證。昨天早上9點左右,我們採取了行動,看看這裡發生了什麼,如耶穌所說,你們必須了解真理,而真理必叫你們得到自由。」

「猜猜發生了什麼?真相就在這裡。媒體…你們早該找到這些證人,你們需要做你們的工作,現在你們看到他就­在這,做你們的工作。這對這個國家至關重要,如果你們不做你們的工作,而是淪為黨派的僱傭文人 共和黨人不能容忍。」

「現在你們獲得一些信息,還有一些勇敢的證人,這些人是英雄 對我這個退役陸軍上校來說,我看著他們說:你們卓爾不羣 感謝你們挺身而出。因為我知道左派所謂寬容人士,不會對和他們持異見的人表現太多愛或寬容,感謝你們站出來,因你們是勇士。感謝站出來拯救這個國家,感謝你們來到這裡。」

馬斯特里安努:「我引用約翰·亞當斯的話開頭,在(賓州)亞當斯縣,所有事實都是結結實實的 有許多確鑿的事實,1863年7月1日-3日,歷史在葛底斯堡發生了轉變。而今天我們國家的歷史,在葛底斯堡重新發生了轉變。我甚至不明白美國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50年前我們可以將人送上月球,但(今天)我們不能在費城和賓州舉行可靠安全的大選,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這絕對是設計好的,因為我們有這種技術,我們擁有令世界羨慕的隱形飛機,但我們卻不能比阿富汗更好地舉行大選。」

「佩里議員,你和我曾在阿富汗,我不明白,阿富汗怎麼能比賓州更安全地舉行大選?我的意思是這打擊到我了,斯科特議員,那裡到處好像沒有了智能生命的跡象,我們大費周折花費美元,確保伊拉克和阿富汗以及其他地方的選舉安全。我們卻不能在本土(確保大選安全)。這是設計好的。賓州有人對安全可靠的大選不感興趣,我們必須糾正這一點。」

「有兩件事需要去做:首先我們要確保這次總統大選必須選出真正的獲勝者。其次 我們需要糾正並確保這不會再次發生。你知道,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們在賓州進行這樣的對話,你知道,這是在盧卡申科領導下的白俄羅斯,普京領導下的俄羅斯,或薩達姆·侯賽因的伊拉克才聽說。」

「真的?在我們國家(發生這種事)?我是說這讓我感到噁心,當我在俄羅斯做戰略的時候,關於普京讓人們裝滿投票箱的事,同樣的事發生在賓州。當我15年20年前看見時,感謝上帝,因為我們不這樣,到底發生了什麼?發生了什麼?」

「我們不能讓這繼續下去,我知道必須原諒別人 因為我們是憲政共和國,所以我會原諒那些說「民主」的人們,但是我看到一個人在費城舉著牌子,令我啼笑皆非,(牌子寫著)「民主在費城消亡」。你能想像這有多諷刺,1776年自由之光在(賓州)點燃,改變了這個世界,就在同一個州誕生了自由。」

「當然我們別忘了,2001年9.11英雄陶徳·比默的遺言:讓我們行動吧!知道嗎?現在輪到我們行動,沒有時間了,你們知道民主會死去,在黑暗中,在黑屋裡,那裡沒有透明度和問責。我們在這照亮黑暗,我們將奪回我們州,我們不會在這一刻坐以待斃。」

「如梅卡爾夫議員1994年所說,發生了很多惡作劇和欺詐。在(議員)馬科斯和斯丁森(競選)時,聯邦地方法官因此推翻選舉結果,撤了葛底斯堡一名參議員,將一位共和黨(參議員)加入 因選舉結果如此腐敗。因此我們在聯邦法院確有先例。我希望你們對此認真考慮一下,如果賓州總統選舉,以及其他級別選舉結果如此腐敗,那就應該推翻結果,這應該是您在最高法院之前作出的(決定)。」

「當然這聽起來像丹麥或費城某些東西已經發臭了(Something is rotten in the state of Denmark),我不知道,你們知道一人一票,一人一張合法選票,任何作弊都會剝奪一個美國人的權利。我不敢相信這裡發生了這種事,我們不會讓其繼續。」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難,你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麼艱難是因為這種事一直有 比我們想像的時間更長,但聖徒保羅在《加拉太書 6:9》中告訴我們,我們行善,不可喪志 若不灰心,到時候就有收穫。我們將收穫猶豫的時刻,猶豫和瞻前顧後的時刻結束了。」

「現在是採取果斷行動的時候了,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聯邦和國家,全世界的目光在註視著我們,讓我們把賓州從笑柄重新變回世界的驕傲,我們過去一直這麼做,也要再次這麼做。這是我們的日子,這是我們的時刻,這是我們的時間。是的,富蘭克林先生說,這是一個共和國,如果你們能保住他。我們會保住他。你們能保住他嗎?你們能嗎?你們會嗎?我們要保住共和國。謝謝你們 願上帝保佑你們所有人。」

(責任編輯:李紅)

完整版視頻:【重播】賓州參院選舉問題公聽會(中文同聲翻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