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鮑威爾:川普定會壓倒性勝出 從未懷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今日點擊】(3940-2)

提要
鮑威爾川普定會壓倒性勝出 從未懷疑
林伍德鮑威爾週三將在喬治亞州提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鮑威爾律師針對佐治亞州的案子,將在今天晚上大家伙看我節目的時候,她應該已經送到了聯邦法院。聯邦法院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們不知道,但從我們看到的在金斯伯格死的本身上,我們可以看到這一份案子將會非常轟動,而且是真正一個案子,解決全國問題,整個這個大選的問題,它的焦點在這裡。那無論是賓州、佐治亞州、密西根州,我們看到的所有的案子那是過程,那是積累的過程。

那些就是,你可以換個角度來講吧,那是這個案子的氛圍。因為所有的媒體都成為了惡的勢力,大的媒體都成為惡的勢力。我們看東西只能看這些社交媒體,跟他本人的表達才是事情的真相。所以在這樣的烘托之下呢,應該最終案子有可能落在最高法院上,但是時間會很短,我們看到的時間會很短,這是今天的故事。而這份故事的背景,卻有著人類社會大變革的概念。為什麼?拜登進白宮,他就是那,美國總統就是習近平的狗,共產主義的實現。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昨天林伍德發出一個照片,拜登進白宮,美國總統是習近平的狗,就這麼回事,明白的人都知道在幹嘛。拜登進白宮,美國總統是習近平的狗,這叫人類命運共同體。不是法律上的一個東西,不是政治上的東西,什麼都不是。這是今天在人的環境中,確實發生的這一面。所以那如果你有機會你去看林伍德的推特,他每天的推文中,一定有著聖經裡面的某些內容。他講的很多話呢,在很多利益人的眼睛裡都太飄忽了,太精神了太飄忽了對吧。生命是真實的,這個人們的一個好人,要做一個好的父親,一份情感、一份忍讓、一份對別人,都是這個,他說話都是這個,但他是很有名的大律師。因為他的律師很有名,都是在他具體的案子當中表現出來。他維護著人的權利,維護著人的權利,這個權利的本身是維護著人的尊嚴。

鮑威爾昨天晚上,她上了福克斯的一台節目,明確講在今天的晚上將送給,她說將送給民主黨,包括送給奧巴馬一份大禮。那她把佐治亞州作為中心,讓她的說法就憑藉這一個案子,可以把整個今天大選的罪惡,全都包容進去,然後推翻現在的結果,推翻現在的結果,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原因其實很簡單,佐治亞州的州長跟州務卿,在上個星期,他們已經完全確認大選的結果,在佐治亞州大選的結果。甚麼意思,罪惡已成,所有的欺詐罪名,他的邪惡都將落在這兩個人頭上。那這是鮑威爾在那次的記者會上講了這一段話,共和黨的推特帳號,把她經典的這句話就給推出來了。在鮑威爾的眼睛裡,川普將在全國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她要把整個這一份沼澤跟罪惡全都清洗乾淨,清洗乾淨。

鮑威爾:川普定會壓倒性勝出 從未懷疑

她所做的這一切為的是美國人民,每一個自由的美國人,用他的自由的一切,去選擇了他們的總統。那每一個美國人的尊嚴,是在這一次選擇美國總統過程中表達出來的。而他們的尊嚴跟權利,遭到共產主義陣營的大清洗。就是現在民主黨、高科技公司、現在的大媒體,所帶來的掩蓋的一切。所以你看到的是一個一個的人,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都有神的背後的背書。你看到的不是政黨,你看到的不是組織,你看到的不是一個所謂的,被組織起來的整體的力量。你看到的是一個,每一個與神同行的具體的人,鮑威爾、林伍德、朱利安尼,包括川普總統自己,都是一個一個人。

現在邪惡的,都是為人民服務的,現在邪惡的都是營造共同體的,現在的邪惡的都是WTO、WHO的,以老百姓的名義把你們全都關起來,想殺掉誰殺掉誰。為了別人的安全,為了你家裡的安全,現在是大疫情你別出來,這道理多清楚。中南海為了人民服務那是燙金的大字,那真是燙金的,殺了所有那些向他反抗的人。為什麼?因為你的反抗影響了別人,你的反抗影響了這個地區的尊嚴,他的尊嚴,因為他是強姦者。被汙辱的人反抗,給地區帶來了騷動,殺了他。

林伍德:鮑威爾週三將在喬治亞州提訴

這是林伍德的一個推文,被川普總統轉推了。林伍德講,在過去的時間裡,跟川普團隊的所有的律師都在緊密的合作。林伍德不是川普律師團隊的律師,他是自己打官司,為了美國人民。鮑威爾不是律師團隊的成員,沒有甚麼退出進去。人的利益就是在利益角度上去考慮,他們是自己掏錢,自己為這件事情。作為一個美國人,他意識到美國的社會、美國的人民,遭到了真正史詩般的威脅。利益的人就說他們要分裂了,他們不是一夥的,他們出現差距了。神經病,所以完全是在基點的角度囉。那林伍德講述了明天,在佐治亞州將出手來證明這一切。邪惡的勢力,他就用了邪惡了,邪惡的勢力肯定是反對的,這是很正常的,人們不要相信它。林伍德說你要相信鮑威爾,要相信我,我們是為美國、為了每一個美國人而站出來的。你聽這話就有一點大白話對吧。

鮑威爾在今天早晨就發了一個簡單的一份東西,不可能認輸,沒有認輸這個說法,一切都將把真相揭露出來。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其實是在前天,在Marshall report裡面,它詳細介紹了鮑威爾將如何面對佐治亞州,和被披露出來的內容。時間的關係,我跟大家,就我跟大家陳述中間的東西,它很細節。鮑威爾在今天晚上拿出的證據中,將證明作為共和黨的佐治亞州的州長跟州務卿,從習近平的中共手裡面,拿了大筆的錢財歸他個人,接受了習近平的指令,在佐治亞州力保拜登當選。而從北京寄來的錢,早已經被FBI作為證據已經證實了。但FBI對這件事情,我們看到的都是沉默。我不知道鮑威爾手裡怎麼拿到了這份東西。

然後她就透過了另外一個,介紹透過了另外一份,也是做個人媒體的一個radio,他的節目當中陳述,在FBI高層的調查人員當中,手裡有明確的證據和證實,佐治亞州的共和黨的州長跟國務卿,透過電匯的方式拿到了北京的錢,為北京而服務,做出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那鮑威爾在這一篇的採訪中說,我不為任何政黨服務,我只為美國人民服務。今天的美國人選擇了川普總統,當美國人選擇了川普總統的時候,我一定要把美國人的期待,透過我的努力和真相,展示給所有的人。那她同時提到,在這次大選中,在美國的州、縣、選舉官員,美國的FBI、CIA,包括美國的的國會、美國的政府高層,大批的人拿了中國共產黨的錢,以這樣的方式要顛覆整個美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