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眾支持川普 抗議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近日,加州的各族裔民眾,舉行集會,要求公平選舉,「停止竊選」。有華裔選民表示,共產主義已經滲透美國,而民眾正在覺醒,美國將為世界贏得勝利。

記者李佳音:「我現在位於南加州Huntington Beach 附近,在我的身後有數十名民眾聚集在路邊,他們想用這種方式來守衛美國的民權與自由,支持他們心中的總統。」

川普支持者 Emily Yang:「 民主黨整個的政策,我個人認為是非常腐敗。它和我們這些傳統的理念、信念是有很大的衝突的。在國際問題上,因為拜登和他兒子有很多醜聞,所以我也蠻擔心的,一旦你的醜聞抓在你的競爭對手,或者你的敵對方的時候,他很有可能就會出賣美國人民的利益,美國的國家利益。」

大陸移民楚女士認為,大陸共產氣味已滲透、侵蝕了美國。

川普支持者 Sandy Chu:「我現在聞到了國內的味道,因為他們封殺了媒體,封殺了一些民眾的聲音。如果我們現在不支持川普,川普不當選,以後美國就會變成像中國一樣,控制言論自由,我們沒有自由了。」

記者 景雅蘭:「我現在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人民已經連續三週在州政府大樓前舉辦集會活動,支持川普,反對竊選。」

沙加緬度居民Julius Q. Giles:「我們就是想尋找答案。因為我們不希望他們竊取選舉,而我們只是說,好吧,我們不應該只是屈服,我們必須為之而戰。」

也有民眾表示,絕不允許民主黨把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引入美國。

沙加緬度居民Lisa Carlisle:「我擔心整個拜登的事情,我擔心整個民主黨想把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引入到這個國家來。」

民眾 Jon DeRoos:「我們要向那些瘋狂的、在我們國家做出這種事情的社會主義者,發出一個信號:對不起,這一套在這裡行不通,我們絕不會坐視!」

喬恩·德魯斯表示,左派行為只會喚醒民眾起來反抗,讓美國最終走向勝利。

民眾 Jon DeRoos:「他們的欺騙的水平、他們、媒體是左派的宣傳手腕。他們所嘗試的,將極大的啟發公眾,這番經歷將把我們帶向美好,雖然目前較艱難,但是我們一定會克服這個困難,美國將贏得勝利,我們也將為會世界贏得勝利。」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