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哈佛法學教授:川普在法庭案件中有「憲法途徑」可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 【今日點擊】(3938-1)

提要
哈佛法學教授川普法庭案件中有「憲法途徑」可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整個美國這個星期將進入過節的時候,過節的一個季節,因為這個週五呢就是感恩節。美國人的感恩節跟英國歐洲的不一樣,因為它是秉承他們當初的新教徒的,也就是純基督教的一個認識,跟他們祖先是有關的。那進入了感恩節和到這個,再過一個月之後的聖誕節,這裡面融洽著現在說,就民間的過節的氣氛。但其實裡面它比較深刻的就是,與耶穌是相關的,完全是與耶穌相關,與它的信仰宗教直接相關。

那在今天的環境中,在我們現在經歷過的一個多月,不到兩個月吧,美國大選的故事當中,應該講波瀾壯闊。幾乎所有人都講,這個好萊塢那東西已經不能看了,來回翻轉,電影講究是翻轉的啊對吧,電影講究是陰謀翻轉。翻轉的意思就是本來是手心的,走的好好的變成手背了,所有人就看電影就傻了,這到底為什麼,手背然後一擰胳臂它又來一下。說一個電影裡頭要來回翻轉三回到四回,這電影就有意思了。其實翻轉的概念呢,有一個電影比較有趣,就是盜夢空間,諾蘭當初拍的影片,另外一個類似的就是雲圖。

那我講這個電影的意思呢,現在的美國大選的概念,其實遠遠超越於這樣好的電影,所表現出來的生命的涵義。在所有那樣的電影當中,它不講好壞人,它講善惡,所有好電影都會觸及到生命,它都會講究善惡。善惡是生命的根本,它有根源,對錯是利益,對錯是人的肉身所在的,靈與肉當中的肉所在的佔有,我擁有理由佔有和我沒有理由佔有,這是一個前後說法。那所以我有理由佔有我就對的?我沒有理由佔有我就是錯的?可是在人的環境中,手心手背是相互否定的。

所以大家會看到,在人的環境中惡的東西,它會持續的佔有。但是當惡的東西持續佔有的時候,我們同樣會看到另外一概念,就是因為人中有宗教,宗教中總會有一些有本事的人,他從他的本事的概念,他就是相互通,就是你可以叫通靈吧。我給你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那亞當夏娃被逐出伊甸園,神說你們住一塊兒吧,住一塊兒了,生孩子吧,生了。所以你注意啊那個洋人,我以為洋人婚禮要到教堂去,是跟當初有關。神不讓他住一起他們倆不敢住,雖然他們想;神不讓他們生孩子他們倆不敢生,所以你看那天主教生完孩子,還得到這個教堂去洗禮啊這個那個。

其實我以為演變成宗教是這個,如果你講原始的故事其實是那兒來的,都有神的這種概念。但是今天的人都隨便同居,其實都在嘲諷著神,這頭同居,那頭到教堂裡去虔誠,這是嘲諷耶和華,現在的人根本就不再那個。所以這些人包括當初的那些人,他同樣有條件可以接觸神,但他永遠不會回復到他本來的地方。在宗教中就會有這樣類似的,這樣延續的東西,你可以叫功能,我個人覺得是可以這麼稱呼。

所以在今天一早,有篇文章在談到這個拜登,當然他談到拜登呢,他是天主教的一個大主教,密蘇裡州的還是哪的,他是大主教。但是呢他談到拜登是講說,天主教當中又出了一個總統,這是他說的,但是這個總統呢腦袋有毛病。田納西州的,田納西州大主教,希望所有教民為拜登的靈魂祈禱。為拜登這個照片是後頭做出來的,給拜登的靈魂祈禱,為什麼呢?拜登在有關墮胎、亂來、同性戀,拜登都認可,拜登都認可。這東西在天主教當中是完全不接受的,是違背神的,完全是在他的概念中,完全是違背神的。

傳統的天主教絕對不能接受墮胎、同性戀等諸如此類的。作為田納西州的大主教,在他的角度裡他看待拜登,他的靈魂是有問題的。所以既有他的利益的一面,他在呼籲他的教民,說我們天主教又出了一個總統,他接受有便宜占著便宜了,說句難聽話占著便宜了。天主教出了個總統,這是件值得稱耀的事情,因為之前是甘迺迪,但是呢出來這個總統腦袋有毛病,靈魂有毛病,其實他講的是靈魂有毛病。天主教裡面講究除妖精,講究除妖精、除鬼、除這個、除那個。

所以在田納西的大主教的這個概念當中說,希望所有人給他prayer 祈禱,祈禱要淨化他的靈魂,那不是跟除妖精沒什麼兩樣,其實是這個。因為在天主教當中,有些主教是好的,他們有些也有能力,有好的有不好的。所以那人們看待這個拜登就不一樣嘍,那教宗就給他發了賀電,很高興。那底下田納西這個主教就不是了,大家得淨化他的靈魂,那淨化靈魂就是妖精,他被妖精所困擾。人家沒那麼說,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這個故事。

哈佛法學教授川普法庭案件中有憲法途徑可循

那我們現在看到這個星期是真正關鍵的,這個星期是整個亮底牌的,因為從時間上沒有了,時間上已經躉到這兒了,到下禮拜很多事情就得定好嘍。那亮什麼底牌?川普的律師團隊手裡有什麼東西,一定要把這東西拿到法院去,當他拿到法院的時候,所有的證據就全都公開了,之前的爭吵都是瞎掰了。那我們現在看到這個老人,是哈佛法學院的著名的法學教授,當然也就是一個執業,他帶有執業律師,他曾經代理過美國頂尖著名的幾個案子,包括川普被彈劾的案子,他作為辯護律師出現。

在昨天星期日的早晨的,福克斯新聞網的節目當中他露面,在講述了在他眼睛裡,作為一個法學專家,在他眼睛裡那川普團隊目前的狀況,和這個記者團之間的關係,在所有大媒體中,你看不到川普的任何司法過程,就是司法的程式、司法的故事,你看不到,他們全都封殺了。這位教授直接講,作為川普的律師團隊,沒必要給任何媒體提供任何證據,沒必要。

但是今天,這是昨天的節目,他說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你要把你所有的case,就所有的案子你狀告的,你要拿到法院了。他也說了沒時間了,時間擠到最後了,你這個星期進入法院 ,下個星期開庭法院開庭,那對應著再一個星期,馬上從法律的角度,12月14日這個法定的,各個州所最終確定的,被選舉出來的總統各州要定案,所以這是這個州這個星期是最關鍵的。他們要把所有的case,都上告到法庭去,要給時間做完。

在11月20日呢,最高法院做出了相當歷史性的一個決定,我相信最高法院考慮到目前的狀況。最高法院的歷史性的決定,把9個大法官按照全國分成票,畫區分票,每一個最高法院大法官管幾個州,來處理應急的事情。在最高法院當中主要有,就是保守派的有6個,而最佳保守派就是最最保守派的,那根本就毫不撼動的有4個,其中3個是川普任期當中 ,提拔上來的大法官。另外一個是當初巴雷特老師的最好的朋友,也是巴雷特自己向憲法宣誓時,由他來主持的,托馬斯是個黑人。

4個大法官分別管轄密西根州、佐治亞州、賓州還有亞利桑那州,而川普主要的官司就在這4個州。所以從最高法院的概念,從現在的故事,這個星期是要把所有的案子,進入到法庭去,結果可能會在下個星期出來。那最高法院大法官一把錘子說了算,誰是總統他一把錘子說了算,故事就變成這麼簡單了。人的因素, 人與神同在的因素,將重新展現在人的環境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