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亨特拜登和中共的三條關係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美國參院對拜登的兒子與外國不當交易發布2份報告。分析認爲:報告中三條關係線,顯示拜登家族與中共之間的緊密聯繫。

由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在參議院主導的調查,分別於9月23號和11月18號兩次發布詳盡報告。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認為,從這些報告中,可以看出拜登家族與中共的三條關係線:

第一條關係線:亨特·拜登和中共軍方之間的關係,代表人物是中國富商葉簡明,以華信集團為主,亨特·拜登拿了華信集團每年一千萬美元律師費已經曝光,凸顯關係密切。

第二條關係線:亨特·拜登和前國務卿克里的繼子亨茲成立的「Seneca Global Advisors」諮詢公司,包括和萬向集團等多家中共國企合作、成立渤海華美投資,在美收購企業、先進科技。

第三條關係線:亨特間接通過與其他合夥人成立公司來獲利,例如,11月18號報告中提到,總部位於上海的國家能源香港有限公司2017年2月、3月兩次向羅賓遜沃克有限責任公司一個銀行賬戶發送各300萬美元電匯。而羅賓遜沃克公司是由亨特·拜登的長期合伙人羅布·沃克所經營。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認為,這些訊息顯示拜登家族和中共的白手套之間關係相當緊密。

時事評論員 李林一:「比如在(18號的報告)第23頁、24頁,拜登和別人的對話當中,甚至提到了他到葉簡明家裡,葉簡明還親自為他做飯,這麼細節的都講到了,這讓我覺得非常真實可信。當我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亨特拜登和拜登家族,真的很中共關係非常近。」

2018年3月,葉簡明被中共當局抓捕,迄今下落不明,但他和拜登家族的腐敗關係,持續受到外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岑心、瑞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