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左翼記者威脅共和黨高官 面臨3項刑事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近日,一名佛羅里達州女記者揚言要槍殺該州共和黨高級官員,因涉嫌在線威脅而面臨刑事指控

上週六,現年55歲的卡倫·瓊斯(Karen Jones)發布了一條推文寫道,該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和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正在掠奪她的州,她要開槍殺了他們。

後瓊斯於家中被櫚灘縣(Palm Beach)警察逮捕,同時面臨以書面威脅殺害或造成人身傷害的三項恐嚇罪指控。根據警長辦公室的信息,在閱讀了相關權利後,瓊斯承認推特帳戶是她的,並且帖子也是她發布的。

根據瓊斯的逮捕口供,她是註冊民主黨人,但她聲稱那是一個「笑話」。是否是笑話,從瓊斯的日常生活或許可以找到答案。

現實中,瓊斯是一名左翼記者和「黑命貴」(BLM)的積極參與者,曾為多家網絡出版物撰稿。在推特上,她與波特蘭(Portland)報導安提法(antifa)的作家埃文斯(Robert Evans)有過多次交流。在今年夏天,因其對波特蘭抗議和騷亂的報導,埃文斯在全國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瓊斯似乎與埃文斯有共同之處。據加拿大在線新聞雜誌「The Post Millennial」11月21日報導,瓊斯的推特帳戶(現在已暫停),曾列出她對BLM和變性人的支持,還在卡車上畫出支持左翼事業的內容。她的臉書(Facebook)帳號依然活躍,充滿了反警察、反川普和支持BLM的帖子。

上週六,瓊斯被羈押在棕櫚灘縣監獄,因她及時交付了1.5萬美元的保釋金,在被捕後的第二天被保釋。根據法庭記錄,她的案件由棕櫚灘縣助理辯護人亞歷山德拉·安托納奇(Alexandra Antonacci)代理。瓊斯可能將面臨刑事處罰。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