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宣布:所有特種部隊及情報單位向他彙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 【今日點擊】(3935-1)

提要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宣布:所有特種部隊情報單位向他彙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這個星期的星期四,在上個星期的時候川普曾經說,說過這星期得有大故事,到現在還沒出來,到現在確實沒出來。那在他的律師團隊當中呢,其中的鮑威爾大律師也提到,這個星期得有故事出來。我個人能理解的啊,因為今天都已經19日,在12月14日法定的這個獲選的總統,都應該被各州的州議會和他的選舉人,都得確定了。這是美國選舉,憲法中有關選舉制度所訂下來的憲法的規矩。所以它留下來的時間沒有多長時間,但是你看起來呢,川普整個團隊呢還按部就班在走。

與此同時你看到的,大家看到的幾乎主流媒體,幾乎是主流媒體,完全是還在拜登的腦袋上,拜登,拜登就是白等的腦袋上。中文媒體幾乎全軍覆沒,那除了大紀元、新唐人、看中國、希望之聲,其他的中文媒體全軍覆沒。原因:他們崇尚菁英,他們只去看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他們即使翻譯,在跟隨著美國大選的過程中,無意中就成為了助紂為虐者。就像在台灣,就像這一次蔡英文政府當中的所有高官,幾乎都向拜登有所表達,包括它駐美的代表。它是政黨,結黨營私的政黨在這個過程中,它擺脫不了政黨的利益,跟現實環境中的這種侷限性。

所以你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無奈的可憐,我覺得就是無奈的可憐。同理轉到今天的美國,美國在目前的狀況下,其實它突出的是個人,就是川普的個人,但川普的個人他依附在共和黨本身上。共和黨保持的理念是傳統的理念,有著宗教的概念;民主黨是反傳統的。什麼叫反傳統的?民主黨就是肉身的,肉的,這地方現在這環境,肉的就是惡的。亞當、夏娃在逐出伊甸園之前,他是靈性的,逐出伊甸園之後他是肉的,他的肉的再也回不到靈性的。一個故事就可以解釋了今天我們現在的場面。

天天看了幾十年聖經都看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看不明白這段故事?他站在自己的肉上,就等於他站在了墮落的亞當的肉體上。想去回伊甸園,那哪回得去啊那個,肉搬不過去。今天的民主黨就這個,它以這樣的概念,為了獲得自己利益是表象,從而要占據一切,以至達到忘乎所以。它的忘乎所以是跟天滅中共配在一起,天滅中共在今天的概念中,共產黨是人類環境中我們知道的,今天僅剩下的唯一的魔,魔鬼的魔。它魔鬼所統領的妖精鬼怪獸,在人的環境中去騷擾那些,去利用那些被肉慾控制的每一個人。你是總統也好、副總統也好,你是要飯的也好,你是今天舊金山,叫什麼AI系統的大老也好,你還是在好萊塢在那兒演戲的,你的職業無所謂,你的思想是關鍵,這是今天美國面臨的環境。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宣布:所有特種部隊情報單位向他直接彙報

美國現任的國防部長,代理國防部長兼美國反恐中心的情報中心的主任,昨天下午突然宣布,美國特種部隊,和美國軍隊當中的情報系統,重新改變編制,直接由美國國防部長來領導,廢除掉原來的所有的呈報系統。就是我有事要打小報告,我打小報告,我要一級一級打對不對,科長、處長、局長。他不是他給改了,他直接說從今天開始,所有美國的特種部隊和情報系統的人,直接向我個人彙報。按照民主黨的說法這是獨裁,這叫軍事獨裁對吧,廢除掉整個原來的過程。

這個消息拿出來之後呢,很多人沒有反應過來。這個人叫穆勒,他是職業軍人,在美國陸軍的貝雷帽,服役了大概26年還是28年,他直接參加了,他自己直接參加了阿富汗、伊朗、伊拉克的戰爭。他自己親手殺過6個人,他自己開槍,他打過槍在戰爭打過仗,他自己主導過在這種,應該是在伊朗跟伊拉克的斬首行動,因為他的本身的職位是反恐。換句話說他不怕流血,他直接用槍玩的。意味著什麼?在我眼睛裡意味著川普將有可能動用反叛亂法,川普動用反叛亂法,在全美國進行大抓捕。

軍隊不參與,但是美國的特種部隊跟反恐部隊,是可以參與。參與的原因,今天包括國土安全部CIA、FBI,都是這一次反叛動亂當中的主角,甚至司法部。在維護美國境內的,國土安全的角度來講,所有執法部門都被過去奧巴馬年間給滲透了,他們的頭,黨派換,換總統之後,他們的頭會被換掉,但這些人都是職業軍人,政府部門的那些人同樣是職業的。職業的什麼意思?你比如說國防部長換人了,但是國防部裡面的,比如說國防部長的情報處的處長,他可能就幹一輩子,大老闆換了那是黨派的方針不同,但我會在這兒幹一輩子對吧。

CIA的那個下面的什麼作戰處的處長,他會幹一輩子,那些人在奧巴馬年代、在柯林頓年代被腐敗了。因為他一直在這個行業當中,他就是通常說的專家學者,如果就像奧巴馬他們以這樣的方式,去腐敗這些人的話,這些人是禁受不了。給你舉個例子,拜登,拜登的長子死了,死了2年之後,2015年死的,2017年拜登跟他的老婆,就成立了一個研究基金會,專門研究人的癌症的。那是件好事吧,非政府組織,從國家拿了480萬美金,2年的時間2018、2019,拿了480萬美金。它的名義來研究癌症,就是研究癌症如何如何吧,就這麼個故事。

他拿到這筆錢,在研究癌症問題上一分錢沒花,他把這錢全分了,那老家伙,那老家伙聰明,他把這筆錢分給了,當初他在白宮任副總統時,在美國政府、在華盛頓DC的官僚,以顧問的身分,成為了這個組織裡面的成員,每個月發工資,是這麼來的。那些人他的工作就這個,所以這是今天川普面對的,被稱為深層政府的概念。當執法部門全都對川普而言是個威脅的時候,他在威脅著這個國家。換個角度來講,民主黨為什麼敢在這樣的大選中,如此的欺騙?FBI、CIA、司法部、國土安全部,全都就看著他們就不動手。

換句話說,執法部門把總統給孤立了,他只有動用軍隊。那軍隊有著它軍隊自己,特殊的一種渠道,出現了今天的場面。他如果動用了反叛亂法,在全國範圍內就會進行大抓捕,包括現在的推特的老闆、Facebook的老闆都可能被抓。Facebook掏了3.5億給民主黨,這次大選。幹嘛使?造假。推特的高級員工捐的所有錢,都給了民主黨。所以拜登就是個木偶跟小丑,而是這些真正在美國的勢力者,背叛神的黑暗的勢力者,在人的層面用錢財把人全都毀掉。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