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預言中共病毒爆紅 印度男孩預示來年天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印度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此前因為預言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爆發而在網上爆紅,他最近針對未來一年的天象與世界局勢發表看法,同時提供因應之道。

現年14歲的阿南德是一名占星師。他多次在YouTube網站上發表他對未來的看法。其中,在2019年8月發表的一段短片中,他預言全球各地在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這段期間將會有大規模流行的疾病。儘管他沒有直接提到病毒,但他明確指出,中國「會受到嚴重影響」。

阿南德在2020年11月上旬發表的最新短片中,對未來一年提出預言與解決方案。

他表示,從6月30日以來的幾個月,整個世界的疫情與經濟出現好轉。但木星在11月進入摩羯座,災難將再一次開始。從11月到明年4月是下一個危險的時期。

他提到,木星和土星在12月21日左右相會,這種合相會影響到地球。從戰爭、流行病、第二波中共病毒疫情到經濟崩潰都可能發生,而正在研製的疫苗也可能發生問題。

他說,在2021年2月之前,多個行星相會所引發的災難將顯現出來。直到2021年11月,木星進入寶瓶座,大多數這些天象變化引發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

他在這段短片中提出了7個趨吉避凶的方法,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對神的信仰。他敦促人們愛護大自然,幫助生命,包括人類和動物的生命,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

阿南德在9月曾接受一個YouTuber採訪,對當今世界與政府進行了解讀。他說,依據印度吠陀經書,現在的世界是把原本正確的東西當成錯誤的,而原本錯誤的東西卻被認為是正確的。人們需要為真相奮鬥,需要揭露真相。

他指出,所謂的政治精英可能暗中計劃某些邪惡的事情,如果他們這樣做,很快就會遭到報應,因為這是自然的法則。人們應該盡可能地做好事,做對上帝創造的所有生命都有益的事情,否則會受到神的懲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