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共產主義 停止竊選 加州首府集會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作為全美50州集會挺川普總統活動的一部分,週六(11月14日)中午,數百名加州民眾齊聚首府沙加緬度,抗議選舉過程中存在的欺詐,要求全面審計和重新手工計票。很多民眾擔憂,如果拜登竊取總統位置,將導致美國滑向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

「停止盜竊選票」,「支持川普連任」!11月14號中午,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州議會大樓前聚集大批和平抗議的民眾,力挺川普總統發起法律訴訟,捍衛選舉公正。

越南裔移民後代Beck Suggs:「停止盜竊選舉,這是我們所要求的。為川普而感謝上帝,因為他在揭露所有舞弊,這是我們所需要的,不管你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讓我們有一個誠實的投票。」

集會組織者之一Tara Thornton:「如果我們不能信任投票程序,就不能相信我們擁有自由公正的選舉。那麼我們就永遠無法團結成一個共同體,走向我們想要擁有的世界。」

因為川普明確反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今年大選,他在加州獲得了華裔和越南裔選民的空前支持,

中國大陸移民Judy H:「我們在社會主義社會長大,這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我們不喜歡社會主義,我們討厭它,我們不希望美國人變成共產黨,如果拜登當選總統的話,我將會非常的失望,我想我們就沒有希望了。」

香港移民陳大文:「第一,川普總統在政策上支持香港人,打擊中共的政權。第二,他自己的選舉裡面,有一個有不公平出現,很多造假的,而且主流的媒體還是配合做審查。這些手法,我們覺得很熟悉,我們過去自從去年六月以來,見證了很多這樣類似的抹黑的事情了。」

越南裔移民後代Beck Suggs:「因為共產主義佔據了我們的國家,我們知道共產主義是什麼樣的,我們不想往那個方向走,我們一定要因他所代表的而支持川普先生。」

川普今年在深藍加州獲得553萬多票,打破了歷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在該州最多選票紀錄。在加州58個縣中有23個縣,川普的支持率超過拜登。

川普支持者Morgan Barth:「我聽到他撤銷了給世衛組織的資金,因為該組織腐敗。世衛因為中國給錢來動搖(支持)美方的投票,來繼續中共病毒,和導致美國疫情蔓延,這些都促使我把票投給川普。」

集會組織者之一Denise Aguilar:「我想隨著每一張合法選票被公平的計票,才會朝向正確的方向發展,否則我們就朝向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方向去了。我們就會有數字證書、電子身份證和被強迫打疫苗,那我們將進入很危險的世界。」

集會組織者表示,隨著美國總統大選舞弊案件不斷曝光,加州首府下週還將舉行大型抗議活動,呼籲更多民眾加入。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