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密碼揭示美大選舞弊 左派議程恐招致末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馬蒂亞胡·格拉茲森(Matityahu Glazerson)拉比是研究《聖經》密碼的專家,近日,他找到了關於美國大選舞弊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證據。

格拉茲森為此做了一個視頻,「美國的選舉是否有欺詐行為?」拉比問道,「川普說是,但我們需要在《聖經》中核實,《聖經》是造物主的藍圖。一切已經發生和將要發生的事情都可以在裏面看到」。

聖經密碼(Bible code),也被稱為托拉代碼(TORAH CODE),是指一系列隱藏在希伯來文《摩西五經》(Torah)中的編碼,據說,該方法已經預測了很多著名的歷史事件。

利用特殊的軟件在等距字母中尋找隱藏的線索,格拉茲森拉比找到了一張《摩西五經》中的第四本書《民數記》(Book of Numbers)第7章第32節中的一張圖表,該圖表與當前的事件相對應。利用312的間距,格拉茲森拉比強調,這就是6乘以26,在希伯來數字學(gematria)中,上帝的名字就拼成了「י-ה-ו-ה」。

格拉茲森說,在希伯來語中,十二個月,就是黃道十二宮,代表一個完整的時間循環。

在圖表的一開始,在《民數記》7:66中,格拉茲森發現拜登的名字(בידן)以間隔的方式拼出,「總統」一詞(נשיא nasi,通常譯為王子)明確的嵌入間隔的側面。

「這是這些字母在《摩西五經》中最好的會面」,格拉茲森拉比解釋說,「所以後來我意識到,這裏有一個特殊的信息。所以我開始尋找更多的線索。」

在正下方,他發現了字母「ארהב」,這是美國常用的縮寫(ארצות הברית)。在圖表的左下部,間隔拼出了「欺詐」一詞(רמאות)。圖表的底部還有「選舉」一詞(בחירות)和希伯來曆年(תשפא)。也發現了「審判」一詞(משפט)。

然後,他找到了以色列的宿敵亞瑪力人(Amalek,עמלק)的名字,如果將其倒過來拼寫,就是拜登的競選搭檔賀錦麗(Kamala)的名字。倒過來拼寫,顯示其欺騙程度很高。

圖內甚至還有拜登的前上司「奧巴馬」(אובמה)的名字,也是倒著拼寫出來的,表示嚴重缺乏誠信,強調這種不誠實的特質的標誌是在圖表中央明確的出現「蛇」(nachash נש)一詞。

《民數記》21:9 中寫道:「摩西做了一條銅蛇,並將其裝在標杆上;當有人被蛇咬了,他看著銅蛇就會康復。」

「奧巴馬為了讓拜登當選,肯定是推波助瀾」,格拉茲森拉比說,「而且我們知道,奧巴馬不喜歡以色列或《摩西五經》。」奧巴馬非常支持墮胎和同性戀,這些都是違反《摩西五經》和違反諾亞七律(The Seven Noahide laws)的,而這些都是招致洪水的罪,使所有的肉體腐爛。格拉茲森拉比說,更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蛇這個字在希伯來數字學中是358,正好等於彌賽亞(משיח),這正印證了彌賽亞所描述的,在末日時欺騙行為壓倒性盛行,將支配世界。

格拉茲森拉比最後說,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是造物和保持其持續存在的基礎。然後他解釋說,在洪水之後,上帝應許他不會再通過洪水毀滅世界,但在彌賽亞到來之前的日子裏,作為淨化的手段,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將滅亡。

「這可能是通過任何東西,任何一種瘟疫,甚至是像中共病毒這樣的東西」,格拉茲森拉比解釋說,當非常重要的事情被侵犯時,如墮胎和同性戀被允許,這一定會發生。

格拉茲森拉比在之前的一次採訪中還透露了左翼名字的意義,在卡巴拉(Kabbalistic)神祕主義術語中,左翼意味著審判(din)。在希伯來語中「smole」(左)這個詞有著隱藏的內涵,將其與「薩麥爾」聯繫起來,薩麥爾是掌管死亡的主要天使長。

smole(左)這個詞在希伯來語中有著隱藏的內涵,將其與’薩麥爾’聯繫起來,而薩麥爾在猶太傳說中最重要的角色是死亡天使。

拉比警告必須阻止左翼議程的實現,否則中共病毒大流行或導致末日,就像聖經中的洪水一樣,殺死大部份人類。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