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IT團隊挖出4萬外州選民 已確認部份人兩地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美國IT技術專家和數據分析員日前又挖出一組數據,證實總統大選存在舞弊。數據顯示,僅在賓州內華達州,就有逾千選民兩地投票。目前,該團隊正在將對這種「雙重選民」(double-voter)的搜索工作,擴大到美國50個州。

週五(11月13日),非營利組織「展望美國」(Look Ahead America)執行董事、曾任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數據主管和策略師的馬特•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發推表示,將與團隊成員們共同努力,確保選舉的公正性。

他說:「2015/16年,我為當時的總統候選人川普組建了這個數據團隊。我相信我們的工作,對最終的結果至關重要。而現在,我們又在一起再戰一場,努力確保選舉的公正性。」

稍早,布雷納德在推文中分享了他的團隊針對本屆大選的一些數據分析,發現在6個關鍵的搖擺州,即賓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亞利桑那州,可能都存在因兩地投票而造成的非法選票。

布雷納德說:「我們發現以下數量的提前/缺席選民提交了州外NCOA遷移通知,這表明他們可能因不再符合居住要求,而投了非法選票。」

推文還列出,在以上6個搖擺州中,有多達43,465名選民可能參與了兩地投票。

所謂「NCOA」是指,美國居民在搬家(臨時或永久)時,會向美國郵政局(USPS)提交地址變更申請,以完成USPS的郵件列表和全國地址變更信息的更正。

布雷納德表示,他的團隊正在努力確認這些選民目前的正確居住地。不過,在分析了幾個相鄰的州的記錄之後,他們有信心,已經確定了1618名選民參與了非法投票,其中賓州有631人(不包括紐約),內華達州987人。

布雷納德表示,這只是一個開始,他們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我們除了與競選團隊的法律團隊分享這些資料外,還會將這種雙重選民的搜索工作,擴大到所有50個州,並擴大到選舉日當天的投票。這需要我們去購買一份全國選民檔案。」他說。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