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總統變政治候選人 臉書太瘋狂

小標題:保守派大法官:將與左派的邪惡鬥爭到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昨天那期節目出來後,我看到有網友有不同的意見。質疑說標題是否在帶風向,明明是選舉舞弊,怎麼說不是舞弊,是政變呢?不過也有網友贊同的我的看法,說對,就是政變。首先澄清一下,我沒有否定大選以來所爆出的這些欺詐手法,證據確鑿,是明顯的舞弊行為,並且是系統性的舞弊行為。但這只是表面上大家感受到的,我在節目中想和大家探討的是,發生這麼大規模、有組織的、目的性很強的選舉欺詐行為,背後是誰在推動?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我們把現在出現的大選舞弊,跟所謂的通俄門調查,烏克蘭電話門所觸發的彈劾調查結合在一起看,左派暗黑勢力早就對川普政府發動沒有硝煙的政變了,目的就是不想讓他當總統,毀掉它們在美國社會推動的激進議程。

其實「政變」這個詞不是我說的,保守派早就這麼討論了。比如小川普今年10月23號推薦一部有關反通俄調查的紀錄片時,在推特上開頭就說:「它是一場政變!」(It was a coup!)呼籲大家都看看,我們加州共和黨眾議員努內斯領導的小組是如何與華盛頓DC的深層政府較量的。所以這次大選舞弊的實質,不是舞弊這麼簡單,就是政變,是左派阻止川普連任所發動的政變。好,我就做這麼一點聲明。

明天(11月14日),全美50州的川普支持者將再次上街,連著兩個週六舉行抗議集會。其中首都華盛頓DC的規模最大,據說至少會有10幾萬川粉齊聚華府,川普總統本人也可能會現身演講,表達對支持者的感謝。今天有網友發布視頻,顯示挺川車隊正浩浩蕩蕩的開往DC,一如選前各地的遊艇遊行一般,聲勢浩大。看了很感人,說明大家對川普總統不離不棄,力挺到底!

我們加州也有車隊正在趕往DC的路上,車隊打著美國國旗和川普2020的旗幟。聖地牙哥當地的電視台三天前採訪了組織者喬什·坎特爾(Josh Cantor),他介紹說車隊叫作「川普火車」(Trump Train),從聖地亞哥出發,前往東部的華盛頓DC參加遊行,通過這種和平的、不偏激的方式,可以讓人們聽到他們在呼籲真相和誠信。我們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也有集會,驍然明天會到現場,週一的節目中再和大家談談我的所見所聞和體會。

大家都知道,就算川普大選落敗了,直到明年1月20號他也是美國的總統。但是今天臉書竟然對川普的官方主頁動了手腳,把他從「總統」變成反了「政治候選人」(Political Candidate),而推特更變本加厲,對川普推文必加標籤,之前的說「這是有爭議的」、「美聯社預測結果拜登是總統」,今天則直接說,「官方預測,拜登是總統」。這不是欺騙公眾嗎?美國政府現在哪個部門發表官方聲明,說拜登勝選了?!美聯社這些媒體公司什麼時候成了美國官方了呢?

昨天,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受邀在「聯邦黨人學會」年會上做主旨發言。聯邦黨人學會是一個保守派法律精英組織,會員都是律師或法學院的學生。現年70歲的阿利托在演講中表情凝重,他直言當今美國和最高法院面臨的重大挑戰之一,是對言論自由的捍衛。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