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專家:川普仍會勝選 讓美國邁向黃金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後,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競選團隊針對拜登陣營涉嫌舞弊問題發起法律訴訟。有《聖經》專家說,川普最終將贏得大選,美國隨後會朝向「擁有無比財富和權力的黃金時代」邁進。

英國《每日快報》近日報導說,雖然大多數媒體報導拜登當選,但加州沙斯塔聖經學院與研究生院教授邁爾(Tom Meyer)預測說,美國最高法院最終將會裁決川普勝選。

研究《聖經》的專家邁爾說,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在大選前一個半月病故,並非偶然。這讓川普有機會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接任其職務。

邁爾表示,川普競選團隊已經聲明,選舉結果將取決於法院,而非媒體。可以預見最高法院支持川普只計算合法選票、不計算非法選票的主張,並判定他贏得2020年大選。川普一開始就說他已獲得大勝。

邁爾預測,川普將會在第二任中建立「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議程,美國會朝向「擁有無比財富和權力的黃金時代」邁進,這是人們自羅馬帝國以來未曾見過的。但在此之前,美國街頭仍會有動亂發生。

風水師預測川普連任

11月2日,一位名為大盧的風水師在YouTube發布視頻稱,「川普連任,板上釘釘!」

大盧說,他用「奇門遁甲」分析,現在有許多正義的力量都在為川普取勝而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祈禱的、有作法事的,各顯神通,各盡其能。反勢力那幫人最終是遊魂入墓。川普是「亂中取勝,越亂越勝,不戰而勝」。

11月6日,風水師「玩卜卦馬先」也在直播中說,他在天神面前起卦,卦象表明,川普勝選,未來4年川普還在這個位置上,執行總統的權限。

馬先說,所有正神會從這個月開始,在美國給全世界上演一場從下到上的世紀大洗禮。美國大選法律戰正在進行當中,正義最終會展示他們的力量。

(網絡截圖)

2020年美國大選日(3日)罕見沒出結果,川普團隊在多個州發現大規模的選舉舞弊行為。拜登7日自行宣布勝選後,川普競選團隊針對拜登陣營涉嫌舞弊問題,至少提起10起法律訴訟。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9日說,目前已有超過1000名證人願意站出來揭發此次大選過程中的舞弊行為。

同日,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宣布,他領導的由10名州檢察總長組成的聯盟,支持賓州共和黨人對賓州的訴訟案。他們敦促最高法院扭轉賓州最高法院對該州郵寄選票的裁決,判決在大選日後3天內收到的郵寄選票無效。

根據一項最新預測,10日川普又贏回了北卡羅來納州,拿下該州15張選舉人票。同時,美國政治新聞與民調數據網站,9日也將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悄悄從拜登陣營劃出。

10日川普在推特發文說,「我們將取得巨大的進展,下週結果就會出來了,讓美國再次偉大」,相隔不到一分鐘,他又寫下:「我們會贏!」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