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0):巴黎大師賽落幕,梅德維德夫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7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老對手、勁旅多特蒙德隊,以積18分,領先優勢擴大到2分,萊比錫隊主場戰勝弗萊堡隊,同積16分,升至第2位,勒沃庫森隊主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15分,排在第4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8日,在法國舉行的巴黎網球大師賽落下帷幕,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在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德國名將茲維列夫,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大師賽冠軍。

現在是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的戰況:

11月8日,環西班牙女子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塞拉蒂茲特車隊的德國車手布倫諾爾奪得總冠軍。

11月8日,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第18賽段,也就是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在馬德里落幕,珍寶車隊的斯洛文尼亞車手羅格裡奇以一秒的微弱領先優勢,連續第2年奪得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8日,世界摩托車賽車大獎賽第13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落幕,鈴木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米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個分站冠軍。

11月7日,在肯塔基州萊克辛頓舉行的養馬者杯賽馬大賽上,名為「真實」 的賽馬一路領先,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