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川普「三打白骨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三打白骨精」是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中最精采的故事之一,曾經還被搬上風靡全球的《神韻》舞台。講述的是白骨精想吃唐僧肉,但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的孫悟空卻成了最大的障礙,要吃掉唐僧就必須除掉這個心頭大患!因此白骨精耍盡花招,變換各種伎倆來迷惑唐僧及豬八戒,從而離間唐僧和孫悟空的關係,實現其險惡用心。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美國就好比是「唐僧肉」,中共邪靈就好比是「白骨精」,而川普就好比是被神選定來保衛美國傳統價值的「孫悟空」。這與目前魔鬼中共企圖利用美國兩黨分歧,來干擾總統大選有許多相似之處。下面不妨將其作一番對比分析,好讓大家更加生動、形象的來認清這場決定美國以及全球命運和未來的世紀大選。

貿易戰——川普「一打白骨精」

白骨精聽說東土的唐和尚取大乘,他本是金蟬子化身,十世修行的原體。有人吃他一塊肉,長生不老。中共邪靈知道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只有通過蠶食侵吞美國,才能實現其永遠稱霸世界的野心。

白骨精要前去捉拿唐僧,只見長老左右手下有兩員大將護持,不敢攏身。中共邪靈要獲得美國的頂尖科技和巨大市場,但美國有兩百多年三權分立的民主制度和輿論監督的新聞媒體,肯定無法正面攻入。

詭計多端的妖精只好搖身一變,變做個月貌花容的美女,拎了一罐香噴噴的齋飯,徑直走到唐僧面前,虛情假意,花言巧語,誘騙說是特地來請他們用齋的。唐僧一再推辭,八戒嘴讒,奪過罐子就要動口。長期閉關鎖國的中共城頭變換大王旗,實行所謂改革開放和韜光養晦的政策,利用13億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市場和低廉的勞動力吸引外資,致使見利忘義的外國商人蜂擁而至,賺的盆滿缽滿,不亦樂乎。

那行者摘桃子回來,睜開火眼金睛認得那女子是個妖精,掣鐵棒當頭就打。三藏道:你這猴頭,女菩薩有此善心,將這飯要齋我等,你怎麼說他是個妖精?行者笑道:師父,你哪裡認得,老孫在水簾洞裡做妖魔時,若想人肉吃,便或變金銀,或變莊台,或變醉人,或變女色。有那等痴心的,愛上我,我就迷他到洞裡,盡意隨心。我若來遲,你定入她套子,遭她毒手!

商人出身的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後,洞察秋毫,極其敏銳的意識到中共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魔鬼,占盡了美國的便宜,對中共祭起了關稅大棒,展開了貿易戰。這一下子就觸動了誤以為中國經濟發展後就會自動實行民主轉型,實際上是被中共用金錢與美色收買和迷惑的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內建制派的利益,也斷了華爾街精英的財路。而以美國國家利益為重的川普則明確地指出,如果繼續引狼入室,與狼共舞,美國民眾將失去更多的就業崗位,中共將盜竊美國更多的知識產權,並通過獲得美國更多的貿易順差,反過來對美國進行全方位的滲透和擴張,美國在全球領先地位將不復存在。

那怪物見行者棍子來時,使個解屍法逃走了,把一個假屍首打死在地上,唬得個長老戰戰兢兢。行者要長老看看這罐子裡是甚東西。長老近前看時,哪裡是甚香米飯,卻是一罐子拖尾巴的長蛆,也不是麵筋,卻是幾個青蛙、癩蛤蟆。長老這才有三分兒信了,怎禁豬八戒在旁唆嘴道:這女子是此間農婦,卻怎麼栽她是個妖怪?哥哥怕你念什麼緊箍兒咒,故意的使個障眼法兒,變做這等樣東西。三藏果然信那呆子攛唆,手中捻珠,口裡念咒,要趕走行者。見行者哀告,唐僧卻也回心轉意。

川普無數次指責中共是騙子,從未兌現其加入世貿組織時的承諾,一直欺騙美國和國際社會,進行不公平貿易。同時用虛假的經濟繁榮來誘騙外資給自己輸血,用美國的錢來養肥了中共自己。於是,川普決定對中共發動大規模的貿易戰,並讓企圖彎道超車,取代美國的《中國製造2025》流產。膽戰心驚的中共便指使華爾街大佬,派出龐大的遊說團,軟硬兼施,勸說川普停止加增關稅。未果。中共便利用美國國會兩黨之爭,挑撥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以「通俄門」為由,對堅定捍衛美國國家利益的川普總統,進行曠日持久長達兩年多的彈劾。最終查無實證,宣告總統無罪。

病毒戰——川普「二打白骨精」

妖精僥倖脫命後,對行者恨得咬牙切齒,按落陰雲,搖身一變,變作個老婦人,一步一聲的哭著走來。八戒大驚道:師兄打殺的定是她女兒,是她娘尋將來了。行者道:兄弟莫要胡說,那女子十八歲,這老婦有八十歲,怎麼六十多歲還生產?斷乎是個假的。行者認得她是妖精,更不理論,舉棒照頭便打。那怪見棍子起時,又出化了元神,把個假屍首又打死在山路之上。

唐僧驚下馬來,把緊箍兒咒顛倒足足念了二十遍。行者哀告。唐僧道:把平人打死一個,又打死一個,你去罷!行者不願離開。八戒又離間道:師父,他要和你分行李哩。行者氣得暴跳道:老孫一向秉教沙門,更無一毫嫉妒之意,貪戀之心,怎麼要分什麼行李?師父果若不要我,把那個松箍兒咒念一念。唐僧大驚道:我當時只是菩薩暗受一卷緊箍兒咒,卻沒有什麼松箍兒咒。長老又沒奈何,只好再饒一次。

中共見美國國會兩次彈劾川普不成,眼看只拿1美元總統年薪的川普,僅僅執政三年時間就創造了美國50多年前所未有的巨大經濟成就,連任總統已是鐵板釘釘,十拿九穩。因此對川普又恨又怕。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中共便啟動蓄謀已久的「超限戰」中的病毒戰

為了迷惑川普總統,讓美方放鬆警惕。中共一方面在貿易談判中假裝妥協作出重大讓步,並主動派人赴華盛頓與川普簽訂美中雙方貿易協定;另一方面又故意隱瞞疫情,將中共病毒釋放到美國,從而擊垮美國經濟,並以抗疫不力為由,令川普連任無望。更加惡毒是,中共還反咬一口,謊稱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是美軍到武漢參加軍運會時投放的。

在全美瘟疫大肆泛濫之際,無孔不入的中共,又藉機「弗洛伊德之死」,火上澆油,煽動黑命貴和安提法,在民主黨控制的各大城市打、砸、搶、燒,以搞亂美國,干擾大選。甚至不惜動員全球被邪靈附體的六千女巫,採用蠱惑邪術,拚命詛咒川普及家人感染病毒。於是,與中共有利益關係的美國眾議員議長佩洛西,正好乘機根據《第二十五條修正案》再次提議罷免總統。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但令中共邪靈萬萬沒有預料到的是,在正神的保護下,「天選之子」川普3天就已痊癒,並精力充沛的奔赴各地發表演說,投入正常的大選造勢活動。又繼續乘勝追擊,出重拳對中共在新疆的「集中營」、香港的「國安法」和南海的「軍事擴張」行為進行猛烈的抨擊,並罕見地向台灣出售高尖端武器。

法律戰——川普「三打白骨精

卻說那妖精在半空中,誇獎不盡道:好個猴王,著然有眼,我那般變了去,他也還認得我。這些和尚,他去得快,若過此山,西下四十里,就不伏我所管了。若是被別處妖魔撈了去,好道就笑破他人口。好妖怪,按聳陰風,在山坡下搖身一變,變成一個老公公,數珠掐在手,口誦南無經。好妒嫉的八戒又挑撥道:師父,你且莫高興太早,那個是禍的根哩。行者打殺他的女兒,又打殺他的婆子,這個正是他的老兒尋將來了。我們若撞在他的懷裡呵,師父你便償命,該個死罪;把老豬為從,問個充軍;沙僧喝令,問個擺站;那行者使個遁法走了,卻不苦了我們三個頂缸?

行者把棍藏在身邊,走上前迎著怪物笑道:你怎麼袖子裡籠了個鬼兒來哄我?你瞞了諸人,瞞不過我,我認得你是個妖精!好大聖,念動咒語叫當坊土地、本處山神道:這妖精三番來戲弄我師父,這一番卻要打殺他。你與我在半空中作證,不許走了。眾神聽令,都在雲端裡照應。那大聖棍起處,妖精化作一堆骷髏。唐僧正要念咒,行者急到馬前,叫道:它是個潛靈作怪的殭屍,在此迷人敗本,被我打殺,現了本相。它那脊梁上有一行字,叫做白骨夫人。唐僧聞說,倒也信了,怎禁那八戒旁邊唆嘴,隨復念咒。行者道:師父錯怪了我也,這廝分明是個妖魔,它實有心害你。我倒打死它,替你除了害,你卻不認得,反信了那呆子讒言冷語,屢次逐我。那大聖見長老三番兩復,不肯轉意回心,沒奈何才去。最後,長老被其它妖怪劫持,八戒無可奈何,只好低三下四前去請行者再次出山救回唐僧。

10月初,美國總統大選正式拉開帷幕,接連爆出「十月驚奇」。先是身患中共病毒的川普奇蹟般的康復,接著又傳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兒子通共的「硬盤門」醜聞。眼看充當中共 「代理人」的拜登競選總統的希望越來越渺茫。於是,狗急跳牆的中共邪靈,不惜魚死網破,使出渾身解數,作最後的殊死一搏。首先是利用被其長期收買和滲透的主流媒體以及社交平台,掩蓋封殺一切不利於拜登的消息,包括其兒子與中共權錢交易和權色交易的驚天醜聞;其次是從不放過任何一個川普的負面消息,並對有利於川普當選的新聞卻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甚至就連川普總統的推文也被禁言。通過美國兩黨你死我活的相互撕裂,以達到「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罪惡目的。

大選正式開始後,一直打著「雙贏」和「不干涉他國內政」幌子的中共,吸取了上次在台灣敗選的教訓,與被統戰的親共民主黨大佬和科技巨鱷祕密勾結,採取無所不用其極的舞弊手段,進行選舉欺詐,千方百計把其經過數十年精心培植的「代理人」拜登推向總統的寶座。據10月26日美國《新聞週刊》調查報導,認定大約600個在美國的團體與中共在海外的活動有關,它們試圖在美國大選前製造分裂、挑起動盪。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透露,執法機關一直在關注「外國勢力」干擾大選,受到外國勢力影響的美國國會議員已多達約50人,中共是主要侵略者。而且中共針對國會議員的影響行動大約是俄羅斯的六倍,是伊朗的十二倍。

誰是真假「美猴王」?

大家知道,《西遊記》中還有一段「真假美猴王」的故事。唐僧因孫悟空又打死攔路強盜,再次把他趕回花果山,六耳獼猴趁機假冒悟空,打傷唐僧,搶走行李關文,又把小妖變作唐僧、八戒、沙僧模樣,欲上西天騙取真經。真假兩個悟空從天上殺到地下,即使唐僧口念緊箍咒也分不出真假;告到天宮,托塔天王拿照妖鏡照也辨別不出真偽;找到觀音菩薩,也無法區分正邪;再去找地藏王,雖然看出來了,卻不敢說;最後直到雷音寺如來佛處,才被佛祖說出六耳獼猴的本相,並用金缽盂罩住,被孫悟空一棍打死。

這次美國大選也好像與「真假美猴王」的故事有些雷同。在川普發推「大贏」,並指出存在選舉欺詐,欲提起法律訴訟的同時,左派媒體也迫不及待地宣布拜登成功當選總統。一時間,讓全世界的觀眾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分不清究竟誰是真正的當選者。但在拜登正式發表當選美國總統的公開演說後,世界各國政要,包括川普昔日的盟友,都紛紛向拜登表示祝賀。因此有網友調侃,上帝打盹,總統錯位!但目前川普團隊已經掌握大量舞弊證據,這場法律戰是否會打到美國最高法院,並由最高法院作出終審裁決,我們將拭目以待。

只可惜的是,一直被視為自由世界龍頭的美國,正在被改頭換面的社會主義帶入毀滅的邊緣卻不知,並企圖將帶領美國走出魔鬼的陰影,回歸傳統價值,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川普趕出白宮。這也正好應驗了法國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的那句著名預言:「屆時前後馬克思將統治天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