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重大進展:下週見結果 我們會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有關大選舞弊的法律訴訟取得重大進展,下週就會有結果出來。他在推文中強調,「我們會贏!」

川普11月10日發推文說,他的競選活動和法律訴訟都取得重大進展,下週就會開始有結果出來,他相信自己會贏得最後的勝利。「讓美國再次偉大!」

隨後,川普又用大寫字母寫道:「我們會贏!」

據選舉數據分析網站Decision Desk HQ 週二(11月10日)的統計,北卡羅來納州目前開票至少95%,川普獲得273.6萬張選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得票數為266.3萬張。預測川普已經贏得北卡及其15張選舉人票。

川普的競選團隊從9日開始在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賓夕法尼亞州、內華達州和喬治亞州等搖擺州開始法庭訴訟。川普的推文透露出,法律戰正在朝對他有利的方向發展。

著名的旅美華裔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9日發推文說:「今天的法律行動有個小小的效果,賓州已經從拜登贏的州中拿掉了,現在變成259票了。大家去看選舉地圖吧,賓州原來被媒體派發給拜登了,279票,拜登現在沒法宣布接管白宮了。」

9日當天,美國民調整合網站RCP將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悄悄從拜登陣營劃出。

早在6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繆爾.阿里托(Samuel Alito)已做出臨時裁決,要求賓州選委會將大選日(11月3日)晚8點後收到的選票分開保存。即使要計入這些選票,也要單獨計票。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日前對福克斯新聞表示,他們已在賓州發現數十萬張無法驗證有效性的「遲到選票」,而且有大量死人票和其它非法選票,並已找到數十位證人指證選票作弊。

大選日當天,川普在賓州大幅領先拜登,如果未來最高法院裁決這些「遲到選票」無效,那麼賓州仍是川普的囊中之物。

10日,川普總統的選戰捷報傳來。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獲得了273萬張選票,超出拜登的265萬張選票。川普總統有望順利贏得北卡州的15張選舉人票。

當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首次對大選公開表態,他相信川普總統將成功連任,並強調必須依照憲法公正計票,等待司法裁決。

蓬佩奧說,他知道全世界都在關注美國大選,每一張合法選票都必須計算在內,任何不合法選票都應該被拒絕。

他相信美國將會「順利過渡到川普總統的第二任期」。

何清漣在10日的推文中還寫到,「今天遍查媒體,萬邦來賀拜登『總統』登基的賀電嘎然而止。昨觀中國(共)外交部網站,發現路透、CNN等記者反覆追問,發言人始終重複『拜登先生自己宣布勝選』,『等法律與程序之後的結果』……」

早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7日自行宣布大選獲勝。加拿大、英國、德國等元首向拜登發賀電。但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京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卻罕見遲遲未表態。

川普總統7日發聲明表示,大選還沒有結束,法律訴訟剛剛開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