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賓州又提訴訟 控州務卿侵犯平等權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週一(11月9日),川普總統在賓夕法尼亞州提起另一項訴訟。在有白宮新聞發言人凱莉·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出席的新聞發布會上,川普競選團隊總法律顧問馬特·摩根(Matt Morgan)宣布了這一訴訟。

「 正如凱莉所說,選舉還沒有結束。」摩根對滿屋子的記者說,美國各地的制表和候選人的競選仍在繼續。

他說,週一(11月9日),在賓夕法尼亞州中部地區的美國地方法院,川普總統和兩名選民代表對賓州民主黨籍州務卿和該州一些選區提起訴訟,指控兩件事:

第一,由於缺乏有意義的監察和透明度,因而侵犯了平等權利,尤其是在民主黨控制的縣。

第二,基於共和黨選民和民主黨選民受到的不同待遇,違反了平等保護。

摩根進一步指出,在民主黨控制的縣,共和黨人被剝奪了「有意義的觀察權限」。在賓州的費城縣(Philadelphia County)和阿利根尼縣(Allegheny County),有超過68.2萬張選票在共和黨的投票監督員視野之外被制表,而這些投票監督員依法有權查看這些選票。

他最後說,對這些選票進行有意義的審查,就可以看出,有一些選票是非法計算的。他表示,相信這場訴訟將縮小賓夕法尼亞州的票數差距。

麥克丹尼爾補充說,如果是相反的情況,如果目前是川普在這些州都處於領先位置,那麼媒體一定會尖叫,「還沒有結束呢」。

自選舉日以來,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在四個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提起了訴訟,而川普本人也誓言,要用一切合法途徑贏回選舉。

(記者洪淼編譯報導/責任編輯: 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