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近40國會議員致函巴爾 要求調查選舉欺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美國國會近40名共和黨衆議員連名致信司法部長巴爾,要求對這次大選欺詐的指控展開正式調查,以確保美國大選的公正性。

11月6日,德克薩斯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克勞德(Michael Cloud)和亞利桑那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比格斯(Andy Biggs)致信司法部長巴爾,要求他對目前廣泛被曝光的選舉違規指控、特別是在計票過程中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以確保選舉過程符合州和聯邦法律。

信中說:「雖然每個州有自己的選舉程序,但美國司法部對聯邦選舉的廉正性負有最終責任。」

美國司法部的民權司投票科(Civil Right Division Voting Section)和美國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的職責中都包含有確保選舉公正的內容。

目前一共有39名國會議員加入連署。

聯邦眾議員班克斯(Jim Banks)7日在推特上發文說:「我已經與38位同事一起寫信給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要求他調查選民欺詐的指控,並確保在這次選舉中,只計算所有合法選票。美國人民必須確信,這次選舉的結果是合法的!」

議員們敦促巴爾,對司法部採取了哪些措施確保投票和計票過程的公正,立即做出答覆。

新唐人記者徐哲、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