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民眾集會 響應全美50州反選舉作弊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11月7日,全美50個州的首府同時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抗議選舉舞弊。波士頓上百民眾抗議,選舉計票過程不透明,眾多「郵寄選票」的來源無法解釋。

在週六波士頓政府大樓前的集會中,華裔美國人斯托普(Shuang Stoppe)對記者表示,她在麻州麥德福(Medford)投票時,工作人員只是問了她的名字和地址,就給了她選票。她說這次選舉中出現了許多不明不白的現象,希望能被調查。

波士頓民眾 Shuang Stoppe:「我們相信通過調查,真相會顯露出來。我們要的是每張合法選票被計算。我們不是堅持要川普贏,我們不是堅持要拜登贏。我們只是想要真相。」

麻州安赫斯特(Amherst)居民申克(Louis Shenker)表示,美國的愛國者應當要求在全國範圍複查選票,以保護整個系統的誠信。

波士頓民眾 Louis Shenker:「一個公正的選舉過程就是,只有美國公民可以投下合法的選票。這個選舉要得到監督和監控,確保只有公民能投下符合規定的選票。」

來自東波士頓的西西里亞諾(Michael Siciliano)則激動地對拜登和其背後的中國共產黨說「不」。

波士頓民眾 Michael Siciliano:「這是明目張膽的造假,共產中國在與拜登合作要奪取美國,拜登是中共的傀儡。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陳海月麻州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