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紐約華人撐川普「因為他反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在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被爆出選票欺詐,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的情況下,美國多家左派媒體11月7號宣佈他當選下屆美國總統。紐約華人對此非常憤慨,並表示,他們全力支持川普,「因為他反共」。

美國總統大選爆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團隊作弊的醜聞,多個州被要求重新計票或面臨法律訴訟。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Trey Trainor 週五公開表示,他相信選票欺詐正在發生,無論哪個州出現了違法行為,選舉都是無效的。

但福克斯和美聯社等多家媒體卻在週六宣布,拜登贏得了足夠的選票,跨過了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當選下屆總統。拜登和他的競選搭檔賀錦麗也迅速發表勝選演講,給外界造成既成事實的假象。

川普總統當天發表聲明說:選舉還遠遠沒有結束。拜登團隊舞弊,計入假的、不合法的或死人的選票。下週一開始,川普團隊將在法庭對選舉舞弊發起法律訴訟,以確保選舉法律得到充分捍衛,並選出合法的勝利者。

美國許多華人對拜登團隊舞弊表示憤慨,並為川普受到的不公平待遇鳴不平。11月5號,推特上流傳一則消息說,「川普團隊急需精算師去賓州幫助調查投票作弊,請有心者主動聯繫」,並附上一個電話號碼。結果有100多名華人打電話過去,表示願意提供幫助。

電話的主人劉女士告訴新唐人,她是一名普通川普支持者,只是幫忙在朋友圈傳播這條信息。

劉女士說,她是紐約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也是一位「紅二代」,父輩是中共紅軍和新四軍軍人。但是她在美國生活了二十多年,厭惡共產黨的邪惡,熱愛美國的自由。

紐約大學醫學院研究人員 劉女士:「我愛中國,我愛中國人民,我愛正義,我不愛邪惡。共產黨邪惡我就不愛它,它輸出腐敗,我不愛它。我要鞭撻他。」

有朋友提醒她注意言論,因為她的父母仍然在國內。但是劉女士表示:

劉女士:「我不怕。共產黨邪惡的地方就是要說。這個民族已經受欺壓了那麼久,一個人光吃好喝好穿好,卻沒有自由等於什麼呢?那跟豬不是一樣嗎?」

談到為什麼支持川普,劉女士表示,川普30年前就看到美國走在了錯誤的道路上。

劉女士:「他不斷的提醒那些領導人,這個國家不能被別的國家佔便宜,暗算。他已經說過很多遍,他們都不管,因為那些領導不在乎美國的利益。不像他那麼在乎,就犧牲美國的利益,換來人家給他的錢,拜登就是這樣的。拜登一年就拿中國政府還有其他國家的政府很多的錢,但是他只是讓他兒子去收而已。」

這次大選,舞弊疑雲重重。選舉日當晚,川普在賓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等搖擺州大幅領先,但是,這些州卻突然叫停計票,幾個小時後再恢復,但形勢陡然逆轉,拜登的票詭異暴增。

劉女士:「你想,兩點鐘叫停了,說我們不計票了。本來就是這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每一次大選就是當天出結果,為什麼他們要叫停?這就算了,那麼叫停了以後,你為什麼要在4點鐘開始唱票呢?四點鐘唱票,一下子(拜登獲得)14萬張。另外一個地方20萬張,另外一個地方100萬張。怎麼來的,這就是唱也唱不了那麼快呀,對吧?」

同時,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被揭露計票軟件有貓膩,投給川普的選票一輸入進去,就變成拜登的。而這款軟件僅在密歇根州就有47個縣使用。

移居美國的香港電子實業家袁弓夷認為,這場選舉實質上是一場「政變」。

香港電子實業家袁弓夷:「你看看他從民調開始啊,一步一步,而且很多信息也控制,到今天基本上總統想說話,他也不給他上主流媒體,完全有計畫的,整套的,從點票機,從軟件,從郵寄票,全部是有計畫、有組織的,所以這個不是簡單的舞弊的問題,就是一個政變。」

袁弓夷表示,如果政權更替方式完全合法的話,那不叫政變,那叫選舉。

袁弓夷:「但如果不合法的話,有這麼多人參與,矽谷也參與,華爾街也參與,主流媒體也參與,社交媒體也參與。那麼多人都參與的情況下,那就不是一個普普通通作弊的問題了,這就是政變了。」

袁弓夷表示,他支持川普,是因為川普反共

袁弓夷:「你說共產黨好不好?如果如果共產黨不好的話,那麼他就做對了。就那麼簡單,有誰敢反共了,沒有人敢反共。都有勾兌,尤其拜登就收錢了。」

採訪編輯/江楓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