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選民集會呼籲公正計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11月6日下午,美國麻州民眾在勒星頓公園(Lexington Common Historic Site)集會,抗議這次大替換選票造假。多位華裔對記者註意到,投票時的遭遇令人不安。

這裡是美國獨立戰爭第一槍打響的地方。集會地點在獨立戰爭第一槍指向對面。麻州共和黨副主席湯姆·山內的多名共和黨人參加。

參加抗議的人們認為,這次選舉和計票系統有缺陷,不夠完善。

選民伊麗莎白Kobayashikmbash女士:「我覺得(投票系統)有缺陷,我很是驚訝,他們應該讓每個人都出示某種身分證,證明其真實的身分,否則任何人都可以進行虛假的投票。我通過我的兒媳認識一名警察,他去投票時,他們說,已經有人用他的名字投過票了。這太腐敗了,要知道,現在出現這種狀況,是非常可悲的。」「我投票時,他們沒有讓我出示身分證,我認為他們應該改變,讓人證明自己的身分。」

來自麻州昆西(Quincy)的何女士(Sharon He)認為,此次選舉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選民的意願。

選民華裔何女士:「非常滑稽,就是很不嚴肅,我進去投票,連ID(身分證)都不查」,「現在那些郵寄投票,根本就不查,很多人都說可以收到幾張票選,或者隨便填都可以,我覺很奇怪。我把朋友帶過去,她是第一次投票,她都覺得很吃驚,本來在我心目中,我覺得在美國投票是很神聖的事情,但是現在完全都是作弊,完全都是作弊。」

來自附近華特森(Watson)小鎮的華裔女士Nancy Liu,對搖擺州出現的計票問題感到震驚非常憤怒。

直接華裔美國人南希·劉:「我對此次計票過程非常懷疑。這整個過程,簡直就是一個最大的騙局。我(對這次計票)沒有信心。我認為國會需要建立一些程序來解決這個問題。」 「所謂有任何竊取選票的事情,在那些搖擺州這種現象非常猖獗,所有那些搖擺州都發生了確實很怪異很怪異的現象,您不知道那些選票是從哪裡來的,令人難以置信,」一點都不透明,必須到法庭上去抗爭才能真正了解(計票情況)。這是錯誤的,完全錯誤的。我認為這次(計票)程序很混亂。我完全沒有信心,這真是一團糟。」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李清怡麻州勒星頓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