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民眾投票中心集會要求選舉公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作為本次大選最關鍵的州之一,亞利桑那州在尚未完全開票的情況下,被部分媒體宣佈為拜登獲勝。對此上千名民眾週五來到鳳凰城開票中心門口抗議,要求公平計算選票,並將對民眾公開計票過程。一起來看。

記者:「我現在位於亞利桑那州最大的開票中心門口,大家可以看到在我的身後,已經聚集了上千名民眾,他們要求計算每一張合法的選票,並且拒絕任何舞弊的現象。」

現場民眾熱情高漲,不斷揮舞旗幟,高喊口號,要求亞利桑那州計票部門公開透明,只計算合法選票

當局在現場設置了圍欄,將與會者隔離在計票中心之外。

「不管你是支持川普還是拜登,人們必須擁有一個公平的選舉,計入的選票必須被驗證,然而當你把這圍起來,不讓人看的時候,我無法相信它,應該讓我們看得見,為什麼不讓看,在隱藏什麼,為什麼不讓觀票,媒體為什麼不進去拍一拍?」

事實上,週五一早,亞利桑那州再開出6萬多張選票,其中投給川普的占50.6%,拜登占45%。有選民表示,目前還有23萬多張選票未完成計票,主流媒體就倉促宣佈拜登拿下亞利桑那是無稽之談。

「還沒計算完他們就宣佈勝選,對我來著這就是腐敗,然而我們等了十幾個小時,他們還在計票,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不相信主流媒體了」

亞利桑那在過去一直是共和黨占多數的州,然而主流媒體宣稱,目前該州已經被翻藍,對此,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爾指出,科技公司、媒體巨頭,通過釋放錯誤的民調數字,讓人們有了先入為主的概念,企圖左右選舉結果。

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 Paul Gosar:「社交平台像谷歌和臉書,看看他們是如何審查信息的,電視上禁止利用潛意識植入概念,為什麼我們不能屏蔽主流媒體的造假宣傳?這些假民調通過讓人們失望,來左右投票,但現在我們看到三個地方在贏得選舉,民調預測全都說錯了。」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子文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