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重現曾經受傷情節 劉德華再接受冰桶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劉德華華仔)主演的《拆彈專家2》將於下月上映。飾演前拆彈專家的他,在故事一開始就講述自己昏迷受傷的情節,令他不禁勾起三年前在泰國墮馬受傷的回憶。

明年就跨「6」的劉德華,在新片中有不少肉搏打鬥、奔跑、翻滾飛躍的鏡頭,這是他自2017年墮馬、康復後演繹最多動作戲的影片。由於不少動作戲都親身上陣,劉德華的身體狀況讓導演邱禮濤非常擔心。

劉德華宣傳新片時坦言,自從受傷後,狀態只有受傷前的七成多,希望從飲食、運動及生活各方面配合,盡快追回喪失的兩成半狀態。他笑說︰「身邊的人整天都讚我保養得宜,如果我保養不好就會遭人恥笑。因此他們的鼓勵就是對我的鞭策。」

11月6日,網上爆出《拆彈專家2》的花絮。視頻中,59歲的華仔接受「冰桶挑戰」,他蹲在地上,雙手高舉到頭部,站在一旁的劉青雲,舉著一個藍色的塑料大桶。

劉德華準備好後高喊了一句「來呀」,接著聽到工作人員喊「1、2、3」。然後,劉青雲咬著牙將桶中的冰水一鼓作氣地往劉德華的頭上澆下去。霎那間,劉德華「啊」地大叫一聲。

完成了「冰桶挑戰」,劉德華站起身來,渾身濕透。只見他插著腰,仰天大笑,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苦笑。

逗趣的是,濕漉漉的劉德華朝著劉青雲張開雙臂,似乎是想要擁抱劉青雲。不過,劉青雲見狀後溜之大吉,躲到老遠,深怕被劉德華追趕上。網友紛紛笑說:「兩個老劉太搞笑了!」

事實上,此次是劉德華時隔六年再度接受「冰桶挑戰」。2014年,他首次挑戰時還曾點名周杰倫等明星。只是不知道此次是戲中需要,還是他自發自願。不過,無論怎樣,華仔都顯得相當能拼。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