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死人投票 威州近9成投票率被斥不可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今年的美國大選詭異事件層出不窮,有「死人」復活投票;「120歲高齡選民」,還有將近九成的逆天投票率,讓民主黨人也不禁吐槽:不可能!

根據威斯康辛州選舉局數據,該州有360萬登記選民,而今年大選破紀錄,超過320萬選民投票,投票率高達89%,將近9成!

根據美國政治百科全書(Ballotpedia)紀錄,在2002-2018年間,美國沒有一個州的投票率達到或超過80%,而威斯康辛州在2016年的投票率為67%。

紐約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創會會長、華人選民協會前理事長 陳道英:「從來沒有過(這麼高投票率),選舉作弊是向來的通病。有的簽名根本是作假,最後你去查,問律師的話。律師會告訴你,你要付多少多少錢才可以去查,所以選舉是要鈔票的。」

另外,在密歇根州選民資訊中心網站,(Michigan Voter Information Center),記者輸入一名1902年出生的選民威廉·布拉德利(William Bradley),顯示他的選票在10月2日被票站接收,而美國社會保障死亡數據顯示,他早在1984年已經離世。

而德州更是爆出「死人復活」投票,有網友在推特表示,他的朋友John Michael Walton早在去年的7月份離世,德州選舉局數據卻離奇顯示,他在10月24日親身在本德堡郡(Fort Bend County)票站投票,十分驚悚。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