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大選 川普:讓美國再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今日點擊】(3920-1)

提要
美國大選 川普讓美國再偉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是11月2日今天,今天11月2日,等大家伙看我節目的時候呢,離美國大選,最終大選投票,還有就不到12個小時吧,大概也就這樣。截止到現在,前期就是提前投票的,不在投票日投票,提前投票的人已經超過了一個億,創造了美國的紀錄。到底總數,投票人數能出多少不好說,四年前出來的是1億3500萬,還是1億4000多萬。同時大家都認為,今年的投票人數要遠遠超過上一次,要創造歷史性的東西。原因在這個過程中,在美國大選的過程中,重新出現的概念,其實兩方的口號都能表現出來。

川普讓美國再偉大,這個拜登說的是要保護什麼,美國的精神、美國的靈魂。挺奇怪的他用了美國的靈魂呢,讓我想到的就是習近平說的,習近平思想或者叫習近平主義。一個根本拒絕靈魂的人,會把靈魂當成形容詞,這是拜登;一個完全否定信仰的這麼一個統治者,卻把自己稱為主義跟思想,稱為精神。所以這個概念就透顯出在美國社會當中,我們通常看到的左派或者極左派,其實他的植根他的生命植根,是非常膚淺的。他們的生命植根在於真正的利益上,所以靈魂卻成為了自己一種形容詞,把自己作為一種標榜跟高尚。反過來真正植根於人的靈魂的概念的人,他卻反過來落在非常的,怎麼說呢,就是非常的真實的基礎上。

讓美國再偉大,他知道美國衰弱;讓美國再偉大,他知道美國的靈魂,已經遭到了相當大的侵蝕,相當大的傷害。其實這是我們可以看到,人們在不同的一種立足點的時候,人們在生命中不同的立足點的時候,很顯然顯而易見很真實的一個場面。那在過去的這個週末,川普是馬不停蹄,馬不停蹄他大概從星期六、星期日到今天,他要跑到17個不同的地點,橫跨大概5、6個州。17個不同的地點5、6個州,一個74歲的老人。大家看我節目,你知道他星期日晚上,他在這個應該是邁阿密,夜裡大概11點多還在作活動。然後等到今天早晨,他9點到9點半就要出現在亞利桑那州,同樣要到今天晚上10點半,那是74歲的老人了,今天要跑5個地方。

那同時在美國各地出現了相當,相當對比的場面,我就說一個星期日嘍。在加利佛尼亞、在比佛利山莊,好萊塢控制的地方,大批的遊行的人支持川普,那都是不可能的,我說的意思這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在紐約市,幾萬個川普的支持人上街,在這個曼哈頓遊行來支持他,這些地方都是民主黨的大本營,民主黨的大本營。那在加州,加州的經濟實力、加州的一切,包括加州的人口,在美國呢是屬一屬二的。加州有他們,美國人是按照這個選舉人的概念,加州有49個到50個選舉人的額度。而拿到一個加州,就拿到這麼占據整個,選舉人的總數超過10%,所以這是這個民主黨的實力。

而在這個紐約州大概有30多張票,所以這二州加起來就可以奔到80張票。而能夠獲得選舉權的,能夠獲勝的是270張票,所以你就想想民主黨它所占據的地方,基本都是現代文化,現代被稱為的菁英或者說,所謂的被修飾的文化的集中地,集中地。加州全球的大公司對吧,高科技公司控制的地方,誕生的地方;那紐約全球的金融中心對吧,那個媒體中心、金融中心。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基本能夠看到的故事,在這些地方是多少年都是所謂的民主黨,就是活在肉上的人所支持的地方,卻出現了大批的要向靈魂上轉變,轉移的。

在亞利桑那州出現了93英里的車隊,93英里啊,1個英里呢要轉換成公里你乘以1點2,車挨車,車挨車在高速公路上排出來,是支持川普的,亞利桑那州。所以在這些所謂的爭議州當中,你可以看到川普的支持者,是親臨現場對他的那一份支持。在愛荷華州大概是,星期六的晚上,那已經晚上9點多,去了5萬8000多人參加他的集會,5萬8000多人。那個根本就你通常是這樣說,那是不可能的,它是在今天美國大選的,這種善惡的對壘當中,每一個美國人就出現了一種,他必須要表態。

我們在過程中看過很多故事,你比如說拜登的醜聞,拜登的醜聞被將近60%的美國人承認,拜登一定幹了這個事情。就是講這個競選總統的,他兒子的醜陋,他兒子的醜陋將近70%的人承認,那一定就是他。至於兒子賺多少錢,老爹插手沒插手,53%的人承認拜登一定插手了,拜登不插手他兒子掙不了這錢。這個美國人認可的時間,就是拜登家族企業,它的CEO鮑布林斯基站出來證明之後,10月22日,今天是11月2日,站出來之後變成了一個人證、物證俱全。而拜登死在自己手裡面,他獨吞了500萬,沒告訴自己的公司的CEO。

當醜聞暴露出來之後,如果在以後的時間裡,FBI抓他們人的話那個CEO會頂雷的。但CEO你是老闆嘍,你是法人嘍,這是表面對不對。那在這個背景之下,當人家知道了你把我給賣了,把我給扔到坑裡了,那人家能幹嗎?拜登自己黑、貪財,把自己的夥伴坑了,今天夥伴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就把他給斷了子孫了,就這麼回事一回一報。而美國社會出現的這種,所有人都看出拜登確實是這樣的時候,但FBI不動手。FBI不動手有它的理由、有它的說法,從而促成了,川普想藉助拜登的醜聞而獲勝的話,沒了對吧。

你說存在不存在?存在,這些也都是他們家幹的。但是你想仰仗自己的權力,現實總統的權力把對方幹掉,而為自己的獲勝奠定一份保證的話,它不讓你就沒出現。那美國大法官,川普選了這個大法官,結果這個大法官進去之後,面對現在投票的狀況呢不出聲,她不說話,她說我剛進來,對很多持續的這些案件呢我不了解,所以我表示棄權,我現在不表態,她也沒幫上忙。所以這就出現了一個場面,大家原來以為的能夠從另外的角度,給川普鋪路的地方不存在,反而出現了如果川普獲勝的話,所有人將看到,川普是憑藉自己真正的實力跟魅力。

那同時會促成盡最大可能多的美國人,在這樣的善惡的對壘當中必須表態。如果拜登在一個星期之前被抓了,被FBI定為犯罪嫌疑人了,那很多人不用表態就完了。因為他就輸了嘛對不對,如果最高法院在這時候插手,去改變什麼的話,它也同時、它也同樣顯示出,那川普藉助了自己的權力,選擇了最高法院大法官從而如何,確實有這成分。所以你只有在往人的自我救贖的角度,你才能看到這相對背後神的一面。所以最終投票會有多少,有人說可能會出1億7000萬8000萬,甚至更多。但幾乎所有人認為這是林肯之後,1860年在美國廢除黑奴制度的,那樣的一種爭執的背景之下,出現的美國大選的故事,出現美國大選的故事。
那包括一次大戰、二次大戰期間,都比不了這一次的這種激烈的程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