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月光旅行 夜遊昌德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週末的夜晚,我們帶您去韓國的昌德宮,來一場月光之旅,一起感受故宮的風雅。

莊嚴華貴的仁政殿在月光下散發著帝王的威嚴,長長的紅牆建築將昌德宮隔成城市中的世外桃源。昌德宮是朝鮮修建景福宮後,修建的第二座宮殿。朝鮮的君王在這裡生活和辦公。

沿著紅牆來到後宮的居所,幽靜的院落,整齊乾淨,深沉的笛聲在後宮高高的亭子中飄散出來,讓宮闕的夜晚更加曼妙多彩。古代特有的紋路,向遊客們訴說了他的歷史。

昌德宮的後苑是君王及貴族休息的地方,低矮的丘陵和山穀保持著原有的自然面貌,只在需要維護的地方進行了人工修復,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宮中庭園。

秋季楓葉轉紅,落葉紛飛,配上一曲傳統的清唱,絕美景色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為了迎接夜間來訪的遊客,這裡還準備了傳統歌舞表演,雍容華貴的宮廷舞,清脆的歌聲,為夜遊昌德宮增添了浪漫色彩。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