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聞週刊:習密謀顛覆美國 600統戰團體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今日點擊】(3917-1)

提要
新聞周刊:習密謀顛覆美國 600統戰團體滲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3、4個小時之前,就是10月29日的中午的時候,在法國的尼斯這個時間,當地時間是上午,法國尼斯一個天主教的教堂裡面,一個人拿刀砍人腦袋。砍了3個,其中一個女的呢腦袋被砍下來了,死了3個,一共死了3個傷了9個。警察去了然後把這個人打傷了,那現在,十分鐘之內,就把這個人制伏了,打傷了。這個人就現在被送到醫院,沒提他會怎麼樣,就並沒有提他是否生命危機啊,沒有提到。

那在法國二、三個星期之前,一個女老師在課堂上講述有關,在這個環境中,我們知道有些宗教很極端,就講述那個宗教的領袖。結果這個老師大概二、三天之後吧,就被人殺了,被學生的、被周圍的環境給殺了。那這個事就在法國引起了巨大的衝撞,那現在我們今天看到的,尼斯的這件事情應該是一種外延,在法國出現了一種,相當大的仇恨的這種概念。在我個人自己角度來講,因果兩不誤啊,這些東西都是這麼招來的,因果兩不誤這些東西招來的,裡面就滲透著今天太多人的價值觀。

我們講過種族主義,種族主義是站在肉身上的說法,女權主義也是站在肉身上,它的基礎是站在這塊肉上。那基礎站在肉上,那第一個肉是誰?該隱,那是亞當夏娃生的第一個孩子,人中的被喻為的七宗罪,在他身上都有。所以當你今天任何的道理,集中在肉的角度上來講,你最後看到的一定是相當的凶狠。人們願意把它解讀成一些仇恨的東西,仇恨的東西就是色,因色而起。這個撒旦誘惑夏娃,夏娃用色誘惑欺騙亞當,肉就這麼來的。靈與肉是人生命的真實,你觸及不到這個問題上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人的愚蠢。

所以法國就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今天就出現,那很顯然嘍,極端信仰的人跟法國當地的人,將怎麼面對,你怎麼面對咧。在我做節目的時候,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出現另外一個,警察開槍把那個人給,打死沒打死他沒有說,但類似嘍。在頭兩天在美國的費城,黑人命貴出動,連續三天打、砸、搶,搶了整個沃爾瑪。我以為就是這些,其實你表面看起來,是這麼暴力、那麼暴力,他其實是各自的生命定位的問題。在生命定位上就可以把人分得非常清楚,那個人他怎麼表象無所謂的,把人可以分得非常清楚,當人的生命定位的時候,他來自於人的信仰。

宗教是文化,太多有欺騙,信仰就比較單純,信仰比較單純它的境界高。今天人都分不清楚,根本分不清楚,你聽那說話你就知道,他根本就是一糊塗車子。他糊塗車子本身就是因為他的立足點,他眼前的一切就在慾望上,他沒有別的。有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他在利益上的占有,你看到他遭到的苦難,就像說那法國人遇到這種事情,賴誰?賴他自己,賴他自己。搞不清楚生命的關係,缺失了生命的關係,就像巴黎聖母院一樣對不對。那是傳統留下來的東西,蓋個蓋兒,用雨果的反對神的概念蓋一個蓋,能這麼幹,但他幹了,所以你看到的巴黎聖母院出的故事。

在威尼斯,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大教堂,成為了文藝復興時期的結束。聖馬可教堂它是在1千零幾年就開始建,它建了幾百年,裡面一直在更改,裡面最著名的就是後面有個大影背,全是寶石,你能知道的寶石上頭全有。結果它在外牆上,用了其他的宗教的東西跟風格,不能說叫雜種對不對,但它叫混交,whatever你隨便叫什麼,你只要這麼一來,人的文化,人的一切東西,就全瞎掰了對不對。

你穿西服打領帶,你裡頭改成一大襟,你把大襟穿裡頭,你試試對不對,你把西服脫了穿大襟,大襟是大襟,西服是西服,你把這倆穿一塊兒,那爺兒們說,別人說哥兒們要飯的。天冷,得什麼穿什麼,一定是這個。所以這是今天人們的意識形態,被現在的人稱為意識形態,其實我以為就是生命認知。美國大選同樣出現了意識形態的問題,如果你把它解釋成意識形態。共和黨是傳統的,就是它神的概念要更加的至上,靈性的概念更加至上;民主黨是肉的,所以就出現了這樣根本性的分別。

有人把它稱為是美國100多年,最近100多年歷史當中最大的一次,最重大的一次大選,大概可能會出來1億7千萬人投票。在四年前出現的是1.36億人投票,那個數字已經相當高了,但今年明顯要高過那一年。完成投票的人現在將近7000萬,出現了太多的混亂。所以這種出現的混亂的本身,為後面美國的動盪奠定了基礎。而這一份的動盪,如果共和黨獲勝了,你將很可能會看到那極左派,就像現在在費城出現的那種打砸搶,非常有可能。

美國連續5個月槍枝脫銷,槍枝脫銷。所以這個國家這個環境,整個人類生活的環境要出現大淨化,而淨化的基礎就在人的認識上,所以其實我以為誰也逃不了喔。那美國大選就成為一個決定的日子嘍,這是一個在人的環境中,重新樹立的一個標準。

新聞週刊:習密謀顛覆美國 600統戰團體滲透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新聞週刊,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600個統戰團體滲透。600個統戰團體滲透這只是一個表象,那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應該是2015年9月分他到美國去訪問,正式訪問見了歐巴馬之後出的事情。他是坐等漁翁得利者,歐巴馬是自動投懷者,所以歐巴馬跟習近平,當時一定有什麼勾當。600個什麼團體那都瞎掰,它當時的美國總統在出賣美國,他的意識形態、他的生命準則,跟共產黨的中國合為一體。那他習近平當然坐收漁利咧,因為當他一姓共產黨的時候,那中共就是老大。在當時的習近平有機會出現,我們通常說的蔣經國的後來的改變。但是當他遇到歐巴馬,歐巴馬有了這種offer,有了這種提供,美國將成為社會主義,他就稱霸全球。

美國成了社會主義,那美國就成為了中共的徒孫、兒子,那台灣根本就不再話下了,兩回事,故事就另外一回事對吧。歐洲支離破散,就跟現在一樣,有華為的5G,2010年,2002年就進入了英國;有一帶一路的鐵路,對不對,一個華為5G,一個一帶一路的鐵路,這都是伸到歐洲去的。有著中國製造2025,美國順從了中共的意識形態,台灣就不復存在。所以你看到的,當時的習近平對台灣是溫和的,因為台灣已經輸了。那我們借助這個標題,它有600個組織,這600個團體,都是在歐巴馬、拜登的年代出現。密謀顛覆美國,你不如說是歐巴馬、拜登出賣美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