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美國大選影響世界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美國大選還有不到一周。近日,本台記者就美國大選對中國和澳大利亞的影響,採訪了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他認爲,這次美國大選不僅關係到美國的未來,也將影響世界的格局,特別是對北京來說,生死攸關。如果川普連任,將進一步對抗中共,甚至解決中共強權,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

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這次大選的結果,如果川普贏,那麼世界就會安全,對澳洲來說也是安全的。如果說是拜登贏的話呢,中共就贏了,中共就安全了。」

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美國的兩黨,民主黨和共和黨對待中共的態度已經取得和很高的共識了, 他們都認識到上當了,吃虧吃大了。但是由於拜登勝的話呢,很顯然,拜登完全會放中共一碼的。 」

秦晉認爲,川普不講求政治正確,能打碎固化的政治格局。如果連任,他可能和臺灣建交。

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只有他能夠打碎現在已經固化的國際格局,他可以在中東有他的作爲,跟所有的前任(總統)都是不一樣的舉措。我希望他獲得連任以後,他這個強勢會繼續擴大下去,對臺灣就有這麼大的利好,對北京真是末日的來臨。」

秦晉還認爲,川普連任後的對外工作重點將是對抗中共。如果能解決中共問題,川普比肩里根,完成歷史性使命。

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對內)抽乾華盛頓沼澤,來解決內部問題,使得美國那個政治走向迴歸傳統。對外呢,我覺得他第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對付北京,因爲北京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威脅。」

秦晉表示,中共對美國大選的影響長期而隱祕,過去幾十年中共滲透了美國社會,控制了主流媒體和高科技公司。

川普要面對的不僅是民主黨和左媒,還有整個世界的左派勢力。

秦晉從事民運活動三十多年,也希望川普能幫助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

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我感覺到他(川普)可能就是上帝派下來,幫助我們中國人揹走這個中共專制主義大山的人。」

他相信,是神派川普來拯救苦難的中國人,川普連任後將給中國帶來最大的政治變化。

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我們中國政治變化的第一推動力,也是上帝。上帝派人來拯救苦難的中國人,川普完全可能是這麼一個人。我滿心希望地川普能獲得連任,獲得連任,他就能夠可以給我們中國帶來最大的政治變化。」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