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川普政府內鬼現身 拜登陣營分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美國總統大選進入衝刺時刻,雙方陣營都在做最後一搏。今天左派拋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消息,試圖在大選日前打擊川普的選情。不過影響有限,同時也曝光了華府政治沼澤的一角。

早在2018年9月,反川大報《紐約時報》破天荒地發表了一位自稱「匿名者」(anonymous)的白宮高級官員的評論文章,猛烈抨擊川普不適合當總統,造成了國家分裂。「匿名者」透露川普政府內部有很多官員和他一樣,正在努力抵制川普的政策,原話是「以挫敗他的部分議程和最糟糕的傾向」,還聲稱川普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處於困境。

一般說來,採用「匿名者」的觀點,是會影響到媒體公信力度的。但《紐時》當時給出的理由是,之所以這麼做是應作者要求,怕一旦身份曝光會危機到他的工作。

《紐時》的報導出來後,川普大怒,痛批這是叛國行為,但拒絕回應文章的指控。他敦促時任司法部長塞申斯斯(Jeff Sessions)調查此事,以便清除內鬼。據說,白宮內部找翻了天,也沒找到到底是誰混進川普政府內部搞分裂。當時川普長子小川普接受ABC專訪時就斷言,「匿名者」根本不是所謂的白宮高級官員,很可能是一名級別比較低的工作人員。

距離大選沒有幾天了,雙方都在加緊做最後一搏。這兩天網上流出一則來自拜登競選陣營內部人員的匿名帖子,意外曝光了拜登團隊內部的真實情況,引發很大關注。

帖子發表日期是10月25號,開頭就直言「這次競選結束了」,參加拜登的競選陣營讓其感到恥辱,還爆料說已經有幾個競選團隊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已經選擇離開了。現在拜登競選總部「如同鬼城」,意思是說冷冷清清。匿名發帖人還說,拜登很腐敗,他的家庭有嚴重的問題。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