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會兩黨議員推出決議案 認定新疆人權侵犯為種族滅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今日點擊】(3916-1)

提要
美國會兩黨議員推出決議案 認定新疆人權侵犯為種族滅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圍繞著美國大選星期一的時候,星期二應該講,美國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確認,就等於是走入了另外一個程序。走出另外一個程序的概念,它真正的基礎在我眼睛裡,在應對著川普的這句話,讓美國再偉大。讓美國再偉大重新樹立,在美國社會中有著神的背書的法律,而法律的本身卻表現在,一個個體人的本身的人的品質上。巴雷特本身的人品品質,她反襯出來今天川普為人的真實態度,這個東西是任何人都欺騙不了,任何人都做不了假的,人就是人、妖就是妖、鬼就是鬼、魔就是魔,它就是那東西。

所以在今天美國的大選當中,卻成為了顯現人類環境當中,作為一個具體的人,內心從善向神,內心趨惡向鬼,在你現實的利益當中就這麼展現著。我們跟大家分享過,我說就像那伊甸園的故事,都是亞當、夏娃,在伊甸園的他和被逐出伊甸園的他,是兩個人,是一個人的兩面。在伊甸園的他,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我們自己的靈性;逐出伊甸園的他們,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我們的肉體。所以一個人的兩面,就是神造人的時候,造出亞當、夏娃時給今天人留下的文化,因為他們是身居在兩個環境中,但他們又是一體的。人們講的靈與肉,沒幾個人明白靈與肉,有人說為什麼沒幾個人明白靈與肉?時辰沒到人就理解不了,人中只會站著肉的角度去思考一切。

川普這一次講說讓美國再偉大,只不過出自於他很純樸的,很單純很純樸的一種表達,而這句話卻是有著,背後神的一種表述對不對。讓美國再偉大從最高法院開始,摒棄掉在今天美國社會中的,亂七八糟所有的東西。他讓美國再偉大這話就觸及到了,人之外的另外的生命。在英國一群女巫,女巫啊她就叫女巫,6100多人聚集了全世界所有的女巫,在10月31日在透過facebook做法事,要咒川普死。10月31日是我們通常說的萬聖節,就是鬼節,10月1日其實是鬼節。10月1日是中共的建政的第71年對吧,那一天同樣是中國的,我們通常說的8月15,月亮出來的時候是陰氣最重的時候。

川普在10月1日沾染了中共病毒,這些女巫說是他們做法事幹的,因為那一天的陰氣最重,是真?是假?但這幾千人聚集在某些集中的場合裡,有些在,她說你們來不了我這裡的話,你們就在家裡面,我們確定好時間,給他唸咒語要咒死他。反對川普的人,無神論的、菁英的、利益的、巫婆,是這些東西。而今天的人當你站在利益的角度的時候,有些人不接受川普的個人。但是我剛才解釋了如果他能選出,如果他能選出像巴雷特這樣的人,作為大法官的話,那就是他人品的表現。所以善與惡的定位,在美國的大選中從這兒展現出來,而他的基礎,而他的基礎是生命來的,是立體的概念,遠遠超過人以為的東西。這樣立體的東西,讓美國再偉大有著神的背書,才是美國真正的偉大。

昨天蓬佩奧透過美國的國務院的帳號,發了一張照片,宗教自由是美國國家的首要自由,是第一位的。在所有自由的概念,以宗教自由作為最大的背書,這是蓬佩奧昨天發出來的。它意味著什麼?它意味著用人的信仰去約束人的肉體,有了信仰的自由那是指對神的尊重。有了對神的尊重,一個人的生命才會受到道德的約束,這個人的生命是上下通的。天、地、人,沒有天,天地人的天,就有著宗教自由的涵義。那天地人的天,遠遠超過一個簡單的宗教自由,宗教自由是在人的肉身的文化中,我們現在的文化中我們能夠看到的,一個最高的理念。

在世俗的環境中,他這麼說已經表達了,他有著生命的背書,有著靈性的背書。有著靈性的背書就有著他道德的約束,有著道德的約束才叫有著肉體的自由。無神論的、進化論的、菁英的,用外在的一切,這樣的一切去標榜自己的,你就是肉慾橫流的,你就是個騙子。當你的生命植根在肉體上的時候,為了滿足你肉體的需要,你一定是不擇手段的。你的不擇手段是自己無法控制的,自己會尋找理由的。你的不擇手段達到目的就是違背天意,因為你不承認天的存在,你不認為自己的靈性是真的,而你卻把所謂的這種靈性,你的不擇手段稱為自己的靈性。

所以讓美國再偉大,那蓬佩奧作為一個政府的職能部門,他是政府的工作人員,他作為美國總統之下的,最高級別的政府官員行政官員,他的宗旨可以以這樣的概念,在奠基著美國社會政府當中的,他的行政宗旨,他的生命宗旨。美國國會兩黨議員推出決議案,認定新疆人權侵犯為種族滅絕。這是對今天習式中共的定性,種族滅絕我們比較熟知的,就是二次大戰對猶太人的做法,那叫種族滅絕,那今天我們看到的是對新疆人的做法。

美國會兩黨議員推出決議案 認定新疆人權侵犯為種族滅絕

那對新疆人如果被推出,定格為種族滅絕的話,那這世界上每一個人、每一個國家,都應該對中共政權有著決裂的說法。因為他的政策是屠殺,大規模屠殺滅絕式屠殺的政策,同為同位的人,是完全要把對方定格於非人性。所以他的意義在於未來,他的意義在於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對習式中共的定性的意義,不是實施的概念。在具體實施當中是有個時間差的,在具體推行當中有時間差的,這樣的內容他可以這樣的定格。他可以回歸在美國的政壇,美國的參議院、美國的政壇,在吻合著川普說的,讓美國再偉大的重新的樹立。

所以你可以看到,在美國法院最高法院的定性,然後你看到美國政府的,最高的行政長官說,宗教自由是美國社會所有自由的根本。然後你再看到在議會裡,把中共定格為叫種族滅絕,這是表面上他們是相互無關的。但真正你可以看到,這是今天美國政府在今天的,川普政府在今天的運作實在的背景之下,他內在的靈性的定位。內在靈性的定位在表達著一切東西,那就像國會跟國務院,他們似乎之間又相關聯又相互分隔。

當你做事情,當我用這隻手去描述的時候,我這個手可以不動,他表面跟他沒有關係對不對,我一隻手描述就夠了。但是呢他描述的一切,另外一隻手要表達的故事,都是人的靈性,道理是一樣的。美國總統、美國國務院、美國的參眾兩院、兩黨,這都是人的層面。可是當他描繪出讓美國再偉大,當他描繪出在現實的環境中,可以把那樣優秀的人、那樣傳統的人,被選為大法官的時候,這就是美國定位的概念。那美國國家價值觀的定位,就把中共作為人類的敵人在定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