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動聲援香港手足 洛香港論壇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10月24日,全球同時行動反對「嘗試逃亡台灣的十二位香港年輕人被中共抓捕」,洛杉磯香港論壇在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也參與此項活動, 不少民眾也到場聲援,來看一下。

洛杉磯香港論壇於10月24日在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參與全球統一聲援活動,聲援十二位嘗試逃亡往台灣的香港人

洛杉磯香港論壇 林先生:「我們希望中共盡快的釋放他們,他們都是年輕人,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平安回港。我們在美國的朋友是不會放棄的,我們會繼續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

現場,很多洛杉磯民運人士到場支持,並展出中共罪行展板,揭露中共暴行,聲援香港手足。

民運人士 鄭存柱:「這些年輕人代表的是香港的未來,同時,我們也奉勸那些作惡者,當中共對香港進行打壓的時候,雖然可能是一個很低的職務,但是你在具體的執行過程中,希望你不要忘記自己的良心,不要參與作惡,特別是對這些年輕人的時候,希望你能夠把槍口抬高一寸。」

鄭存柱表示,大陸民眾應認清香港反送終真相,支持香港同胞。

民運人士 鄭存柱:「我也希望中共大陸的人能夠不要被共產黨洗腦,能夠認清香港反送中活動的本質和真相,能夠勇敢的站出來,聲援香港同胞。」

最後,香港論壇為十二位香港年輕人被捕人士的家人寄送明信片,以表達海外港人對他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