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动声援香港手足 洛香港论坛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10月24日,全球同时行动反对“尝试逃亡台湾的十二位香港年轻人被中共抓捕”,洛杉矶香港论坛在蒙特利公园市巴恩斯公园也参与此项活动, 不少民众也到场声援,来看一下。

洛杉矶香港论坛于10月24日在蒙特利公园市巴恩斯公园参与全球统一声援活动,声援十二位尝试逃亡往台湾的香港人

洛杉矶香港论坛 林先生:“我们希望中共尽快的释放他们,他们都是年轻人,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回港。我们在美国的朋友是不会放弃的,我们会继续支持香港的民主运动。”

现场,很多洛杉矶民运人士到场支持,并展出中共罪行展板,揭露中共暴行,声援香港手足。

民运人士 郑存柱:“这些年轻人代表的是香港的未来,同时,我们也奉劝那些作恶者,当中共对香港进行打压的时候,虽然可能是一个很低的职务,但是你在具体的执行过程中,希望你不要忘记自己的良心,不要参与作恶,特别是对这些年轻人的时候,希望你能够把枪口抬高一寸。”

郑存柱表示,大陆民众应认清香港反送终真相,支持香港同胞。

民运人士 郑存柱:“我也希望中共大陆的人能够不要被共产党洗脑,能够认清香港反送中活动的本质和真相,能够勇敢的站出来,声援香港同胞。”

最后,香港论坛为十二位香港年轻人被捕人士的家人寄送明信片,以表达海外港人对他们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