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訓練機墜民宅引大火 機上2人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美國海軍1架「T-6B德州人II」教練機23日失事,墜毀在墨西哥灣沿岸地區阿拉巴馬州一處民宅區,造成機上2人殉職。

起事故發生在莫比爾(Mobile)東南方,靠近佛里市(Foley)和玉蘭泉鎮(Magnolia Springs),當地時間23日下午5時(北京時間24日上午6時),教練機從佛羅里達州起飛,墜毀於阿拉巴馬州一處民宅。

現場瞬即發生大火,一棟房子和多輛汽車陷入火海,消防人員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沒有造成地面人員受傷。不過,機上2名飛行員喪生。

鮑德溫郡(Baldwin County)警長辦公室推文說,美國國防部和海軍將處理調查事宜。

美軍約有250架T-6B德州人II(T-6B Texan II)教練機正在使用中。據《福斯新聞》報導,這架渦輪螺旋槳教練機專門用來訓練美國海軍與海軍陸戰隊的飛行員。

殉職人員的身分將在通知家屬後的24小時內公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