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證人指控拜登 大數據分析川普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亨特·拜登硬盤門」又有了最新進展,聯邦調查局FBI終於出手了!昨晚的最後一場總統大選辯論,拜登謊話連篇,就連左派媒體也受不了了。

今天國會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發表聲明,聯邦調查局FBI正式傳喚了「硬盤門」的首位人證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要求他交出了三部電話中的數據副本。之前儘管保守派媒體不斷釋放重磅炸彈,但FBI在亨特事件上始終三緘其口,沒有交代是否已經介入調查。給很多人一種感覺,保守派媒體和川普支持者一邊熱,認為拜登家族貪腐證據確鑿,但應該出手調查的司法機構卻在冷處理。

不過,今天FBI終於有了一個具體的行動,表明司法機構已經接受爆料,開始接觸人證物證了。不過這是共和黨所掌控的國會對外透露的消息,FBI自己沒有主動對外公布這一消息。按照參議院委員會的聲明,應該是波布林斯基主動聯繫FBI要求提交證據的。爆料人、川普律師朱利安尼一直以來都在痛批司法部和FBI沒有作為,明明獲得亨特硬盤10個月了,早就知道了電郵內容,卻遲遲沒有行動。也就說,FBI本應該早就知道有波布林斯基這號人物的存在,他們為什麼沒有主動去接觸和調查呢?

川普上任之後發現推行新政舉步維艱,不但國會中民主黨在阻撓,政府內部似乎也有一種勢力在暗中較勁,時不時的出現吹哨人或者什麼匿名消息來源,背後給他捅刀。所以他常說,華府沼澤深,要排乾沼澤。在「硬盤門」事件中,司法部和FBI明顯沒有像當初調查川普通俄時那麼起勁,甚至是沒有任何作為,是在包庇拜登嗎?他們至今欠美國人一個解釋。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