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終場辯論 精彩片段回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週四晚,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上,川普總統和前副總統拜登,針對中共病毒丶對外國勢力態度、健保丶環境等議題展開激烈辯論。來看精彩回顧

美國總統 川普:「你知道嗎,喬,我是因為你才參選,我是因為奧巴馬才參選, 因為你們做得太差,如果我覺得你們做得好,我絕不會參選。
」

美國前副總統 拜登:「我希望他真的看著我,事情是這樣,你們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你們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這些東西是真的,關於俄羅斯,烏克蘭,中國,其他國家,伊拉克,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他就是一個腐敗的政客。別跟我說,你是個無辜的孩子,喬!他們說你是腐敗的政客。看看那台糟糕的筆記本電腦吧!」

關於外國勢力干擾議題,拜登指稱川普曾開設中國銀行帳戶,川普表示2015年就已關閉。

川普總統:「我有很多銀行賬戶,早就列出來了,各個地方的帳戶。我的意思是,我是個做生意的人。你說的那個銀行賬戶,大家都知道,已列出來了。銀行賬戶是在2013年開通,就是這樣……2015年關閉。我當時是因為想和中國做生意,像其他數百萬人一樣。我在考慮,(後來)我決定不這樣做,我不喜歡,所以我將開通的賬戶關閉了,然後我決定競選總統。」

對中共病毒疫情問題,川普強調錯在中共。

川普總統:「我擔起全部責任。使病毒來到美國,這不是我的錯,是中國的錯,你知道嗎,這也不是喬的錯,是中國的錯。他們(中共)防止病毒在國內蔓延,封鎖了大部分地方, 但他們(中共)讓病毒蔓延世界, 包括歐洲及我們國家。」

美國前副總統 拜登:「不要開放 要控制住,要更好的控制,如果一旦開放,就需要給予足夠的安全防範。」

川普總統:「不要只聽他說的,看看現在民主黨官員,看看紐約州長庫默,看看加州什麼樣,看看賓州什麼樣,看看北卡什麼樣,所有民主黨州緊緊關閉,導致正在枯竭。」

新唐人記者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