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高調抗美 民間瘋搶蘋果新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習近平高調抗美 民間瘋搶蘋果新機

10月23號,中共高調紀念所謂的「抗美援朝」70週年,習近平發表強硬講話,聲稱「現在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並表示國家主權、安全、領土、發展利益一旦受損,將「迎頭痛擊」,以武止武。

雖然習近平這番講話,似乎把中國人民推到了反美戰爭的邊緣,但是外界普遍認爲,這只是中共的「大內宣」,是爲了穩定內部局勢而做的姿態,並不敢真正動手。

臺灣學者評論說,中共現在的軍力不是美國的對手,這點他們自己心知肚明。

諷刺的是,習近平這邊高調煽動反美情緒,那邊,中國民眾卻在瘋狂搶購美國蘋果公司的新款手機iPhone 12

據報導,當天在北京三里屯的蘋果旗艦店,早晨7點不到,就有大批民眾冒著寒風前往排隊,而網上的預購名額則早在幾天前已被瘋搶一空。

中共專家突稱國產疫苗不安全 籲暫不接種

中國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尚未完成三期臨床試驗,就大規模投入使用,中共官方也一直為國產疫苗宣傳、叫好。但10月21號,中共疾控中心的首席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卻突然發聲,說目前未完成試驗的疫苗,有效性和保護效果還不明確,建議普通民眾暫不接種。並表示,「即使三期臨床試驗結果出來了,也是一個階段性的結果,不能百分百保證絕對安全。」

由於中共從來報喜不報憂,中共內部專家突然公開釋放疫苗負面消息,非同尋常。外界擔心,中國國產疫苗是否已經出了大問題。

廣西南寧派出所扣押13位執業律師

廣東德納(武漢)律師事務所,10月23號下午發出緊急聲明說,該所律師黃思敏當天向廣西政法委反映「玉林斑美拉傳銷案」情況時,被南寧市青秀區南湖派出所傳喚,與他一起被派出所扣押的還有其他12位執業律師。

這起突發事件令中國律師界嘩然,有人在微博向南寧市公安局局長喊話,說扣留13名律師可是驚天事件,要求他立即出面制止。

據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當天深夜,13名律師仍未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