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續四問「移民籠子」 拜登就是不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上,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針對移民入境議題進行辯論時,川普連續四問拜登「誰建了那些籠子?」拜登避而不答。

美東時間10月22日晚9點,在納什維爾舉行的美國大選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聚焦六大主題:抗擊COVID-19(中共病毒)、美國家庭、美國種族、氣候變化、國家安全和領導力。

當晚,辯論移民入境美國議題時,川普說,美國現在有了強硬的邊境管制和圍牆,移民可以入境,但必須合法。

川普表示,「他們(指拜登)建造了籠子,大家原先都說是我建的,特定媒體刊出那些糟糕的籠子照片,並說:『看看這些籠子,是川普總統建造的』。」

他接著說,後來證實那些籠子早在2014年奧巴馬、拜登主政時期就存在,強調許多孩童都不是父母帶進美國,而是販毒集團和幫派。

川普指著拜登質問,「是他們做的,我們扭轉了政策」。同時川普又逼問「誰建了那些籠子?喬,誰建了那些籠子?」

拜登沒有正面回答,卻強調「父母被迫和孩子分開,他們無處可去,這是犯罪!」川普說,「這些孩子都被照顧得非常好,他們住的地方乾淨整潔。」

川普又追問拜登,「我就再問一句,誰建了那些籠子?誰建了那些籠子,喬?」拜登仍然沒有回答。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終場辯論及專家點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