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關鍵交鋒 精彩片段一】川普:拜登把自己關在家裡,他有地方賺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週四(10月22日)晚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舉行,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對決。 為選民提供最後觀戰機會,從而做出選擇。新唐人重金購買美國五大台的版權畫面,豐富視角,帶您直擊激烈辯論現場。

中共病毒疫情是辯論會首個議題,川普率先作答。他說,這是一場全球性的大流行病,美國死亡率正在下降,即將度過這場疫情。

「我們在非常努力地對抗疫情,數週內將有疫苗出來。」川普還以自身的免疫經歷表示,染疫是可以康復的。

川普講述了在應對疫情上的成果,包括在口罩、呼吸機、護目鏡等防護用品方面做出很好的工作,並且將這些物品輸出他國。

川普還說,「我們不能永遠像拜登一樣,把自己關在地下室裡,他能把自己關在地下室裡,當然他是有地方賺錢了……作為總統,我必須每天都與不同人會面。」

拜登批評川普抗疫不力,指美國已經有22萬人死亡。川普則反駁拜登,在他對中國進行封鎖時,罵他排外,現在卻又改口說他速度不夠快。

拜登表示,為了控制中共病毒疫情,他不會排除擴大停工的可能性,川普則強調要繼續保持經濟開放。

川普說:「恐懼不能比問題本身更糟糕,這就是現在正發生的事情。」

川普還指出,這場疫情不是他的錯,也不是美國人的錯,是中共的錯。並強調要中共對疫情負責。

 

精彩完整視頻請點擊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