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大選臨近玩「失蹤」 被批總統史上前所未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週日(18日)晚,結束了北卡羅來納州的競選活動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回到了他特拉華州的家中,再次宣布「停止發布新聞」(lid),且直至週四晚總統辯論結束。而目前,距大選日已只有15天。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記者奧基夫(Ed O’Keefe)說,本週拜登不會再現身,直到參加週四晚上的辯論。拜登將集中精力準備最後一場總統辯論

可是拜登一直沒有回答關於亨特(Hunter Biden)硬盤的問題,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評論員約翰·諾爾特(John Nolte)分析了拜登停止競選活動的原因,他說,相信大家都知道。

首先,拜登害怕被問到關於他明顯希望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的問題,而這將意味著民主黨取勝的希望破滅。如果拜登打算擴充最高法院,那麼承認這一點還不如躲藏起來好一些。

其次,是有關他兒子亨特的電子郵件。這些電郵無可非議是亨特的,對此,拜登、亨特及拜登競選團隊都沒有提出異議。如果它們確實是亨特的,則曝光了拜登是個賣國賊,類似於黑手黨教父,利用其家族犯罪來變得富足。因此,如果電郵是真實的,那麼拜登躲起來比到外面參加競選活動更好一些。

此外,諾爾特還提到了痴呆癥。他相信「遲緩喬」(Slow Joe)患有痴呆癥,他的認知能力正在下降,他不再具備成為總統的條件,他和他的競選團隊都知道這一點。當患有痴呆癥時,躲起來比出去參加競選活動好。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週一表示,距離總統大選還有15天,而拜登卻玩起「失蹤」,這應該讓每個美國人都感到震驚,這在總統政治史上從未發生過。拜登幾乎沒有舉辦任何競選活動。

漢尼提繼續說,最令人擔憂的是,即使在競選後期,這位前副總統仍未準確回答有關其兒子海外業務的問題。

與此同時,川普(特朗普)總統正以一種「奉獻精神」進行競選,僅週一就在亞利桑那州舉行了兩場活動。川普計劃將於週二、週三分別在賓夕法尼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再次舉行集會,他不能讓最後的15天浪費掉。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