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專訪:《蠶食美國》製片人 Curtis Bowers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專訪紀錄片《蠶食美國》製片人柯蒂斯·鮑爾斯(Curtis Bowers),與他探討共產主義在美國的滲透,以及中共在最新披露的拜登父子醜聞中扮演的角色。

紀錄片《蠶食美國》(Agenda: Grinding America Down)及《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Agenda 2: Masters Of Deceit),通過美國的現實情況,展示了共產主義對美國的滲透與破壞,被稱為「揭露共產主義者奪取美國的最有力作品」。

本期節目新唐人邀請鮑爾斯先生來談談他的這兩部紀錄片,以及為什麼影片中傳遞的信息和今天的美國現狀休戚相關。專訪結束後會邀請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先生點評。

鮑爾斯先生曾擔任愛達荷州的眾議員。1992年,鮑爾斯曾參加美國共產黨的一次會議;2008年,一次偶然的事件讓他回想起他在那次會議上聽到的共產黨人滲透美國的計劃和步驟。

對照當時的社會狀況,鮑爾斯震驚地發現:共產黨人正在獲得成功。他把此事寫成文章,在當地報紙刊發,引起軒然大波。

之後,經歷時兩年的調查和走訪,鮑爾斯製作了紀錄片《蠶食美國》。該片上映後引起了轟動,並獲得電影節大獎。

5年後的2015年,《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問世。《蠶食美國》(1&2)被影評人士稱為「揭露共產主義者如何處心積慮奪取美國最有力的作品」。第二部影片的推出正是2016大選前一年。

在影片裡,鮑爾斯先生說:「2016年是在我有生之年最後一次,我們還有可能選出一位保守派總統。」

一年後,川普總統贏得選舉。目前正值2020大選前夕,而2020大選也許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次大選。

=========

支持「熱點互動」:https://donorbox.org/rdhd

熱點互動 點擊訂閱: http://bit.ly/2ONUBfx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