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兒「電腦門」:發現硬碟老闆複製4份防遇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 【今日點擊】(3908-2)

提要
拜登兒電腦門」:發現硬碟老闆複製4份防遇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白宮到底最後大選如何,你看到的場面是川普走馬燈似的,70多歲的老人走馬燈似的,在美國各地在跑。拜登兩天沒露面,躲在自己家裏的basement。那拜登的兒子,拜登死在兒子身上,那是肯定的,整個極左派沒有任何的反擊的能力。所以你看到的就是叫囂,你看到的是叫囂,你看不到他任何面對拜登家族的醜聞,所有真正有力的反擊,沒有,沒有任何。其中過程中揭示出美國整體,就是美國國家整體間架結構當中腐敗的一切。而這東西卻完全來自於天意的,天意非人意而為。金斯伯格9月18日的死,拜登的電腦被水所傷害,9月21日出現在川普私人律師的辦公室裡面,這兩條都不是人力能夠控制的,這就叫天意。大法官確定,確定她的背景,那拜登家族自己的罪惡在自己的電腦裡面,所有就摧毀了整個美國左派。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拜登兒電腦門」:發現硬碟老闆複製4份防遇害

這篇文章它介紹了朱利安尼,昨天晚上10點鐘的一個福克斯新聞網的一個專題節目,講了一個小時,我呢太晚了,然後我就只看了他一部分。在大概一開始介紹整個事件的本身的時候,他提到了店主複製了4份。他提到了店主出於恐懼,因為在他下載,在他轉移,就是搶修電腦的時候,他要搶出那個硬盤裡的內存,硬盤裡面的東西。在他download transfer這個東西的時候,他看到了拜登這個兒子亨特的醜聞,給他嚇壞了。但當時他還想把這個東西趕快拿走,跟我沒關係,我就是個修電腦吃飯的。多次聯繫了亨特,亨特置之不理。2019年4月份,他很快就修好了,開好了發票寄給了亨特。然後5月、6月、7月、8月、9月,聯繫亨特,亨特不理他。

當地州法律,任何一個修理的東西超過90天,這個東西歸店主了。到了9月份他受不了了,店主受不了了,就找了跟他父親商量。他父親是退伍的空軍上校,參加過越南戰爭,他的父親充當了他的中間人。就像有個電影叫鋼鋸嶺類似,他的父親充當了他的中間人,跟他一起到了新墨西哥州的聯邦,就是FBI的辦公室去報案。他沒敢在自己州裡面,因為他與拜登家族住在同一個城市裡面,拜登家族是這個州的最大的家族。他的父親以生活的經驗當然知道,這個州的FBI肯定向著他爹呀,所以到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的警察、FBI的辦公室的偵探竟然不搭理他們,只做了備案。

兩個月之後,2019年11月份,他所住的城市的FBI的辦公室的兩個偵探,一個人叫威廉姆斯,到他的店舖去找他,要求查證那個東西,你是否真有這電腦。這個時候民主黨已經開始彈劾川普總統,而這個城市就是人家拜登家族的城市,故事在這兒。店主很乖巧,就把東西給他看了,哥倆問完之後走了。過了兩個星期,2019年12月17日,拿出了傳票,法院的傳票,要這個電腦。結果這個時候那店主明白了,就複製了四份。店主說,我感到隨時我會死去的,這比好萊塢大片還嚇人,他做了四份,然後其中兩份散給了他的朋友,藏起來了。另外兩份他就留底了,他就等著FBI再找他,結果FBI沒有再找他。

一年之後,到了今年的9月份,應該是9月21日,他實在受不了了,因為當看到大選的過程中,當看到川普被彈劾,看到所有的故事都跟他看到的真相,那叫真相資料,完全是反的。罪惡的人把自己所做的一切罪惡放在了川普頭上,這是朱利安尼講的。朱利安尼講說,拜登跟他兒子跟民主黨所做的一切的罪惡成我的了,因為他是川普的私人律師哩,他說成我的了,成川普的了,天下會有這種事。紐約郵報用了三天的時間去確認這個東西,然後就往外發東西。紐約郵報到昨天,今天沒再發,因為矛頭已經完全轉在朱利安尼腦袋上了,朱利安尼自己在做。而對等的,川普認為自己勝券在握,一天坐著飛機走三個州進行大選,那拜登完全躲在家裡,兩天沒露面。

民主黨沒有任何人說話,美國的大媒體全都不報,推特跟Facebook封殺了所有相關的帳號跟內容,這是今天的美國。沒有這個場面,他就沒有站隊。但朱利安尼昨天在他的電視的採訪中,說出了一個很特別的詞,他說所有東西我看過,說心裡話,嚇壞了我。至於說拜登的兒子淫亂,那個根本都你都看不了眼,我是個老頭,我都看不了眼。但是他裡面講了一個,他說在裡面有一些相當血腥的場面,我聽了3遍,相當血腥的場面,理解不好什麼叫相當血腥的。結果在今天的推特上,曹長青先生轉推了美國電台的主持人,拉斯維加斯的一個評論的專家,2008年當時的民主黨的副總統的候選人,這個人叫魯特,發推說,他朋友看到拜登兒子的電腦中的錄像,是亨特強姦、虐待中國女孩,亨特有孌童癖,這是真的,錄像在中共的手裡,這應該也是真的。魯特說僅憑這個,就不可能讓拜登成為總統。

我們當時因為,今天趕錄製節目,我沒有查這源,本身他個人的推特,我相信這推特會有的,因為他的身份、他的背景,促成他不會隨便,他也不敢隨便講對吧。他自己原來又是民主黨人,曾經12年前競選過總統,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而這個東西在我們看到的故事當中,跟流出來的東西當中,是對應的。朱利安尼很有手段,他拿出了一部分資料,先給了紐約郵報,然後把相應的東西,在美國,美國大媒體駐白宮的記者群中分發。所以首先拿到部分資料的人,是這些記者,那這些記者有著不同的背後的派別,那有些人就把相應的東西拿出來。

而朱利安尼明確講,你永遠記住,如果我手裡有這個,如果他自己的電腦裡願意存這個,那共產黨手裡頭不知道有多少這個,他就是為共產黨服務的,那就是這麼回事,對吧。這樣操手的一切,都與共產黨處事的一切完全一樣。所以這裡就把FBI給頂出來了,FBI裡面有相當的人,是被共產黨滲透的。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聯手了19個參議員,寫信給今天的FBI的老闆,要求老闆FBI在10月22日要給出答覆。拜登電腦裡面的東西,你們看過沒有,你們怎麼認為。FBI到現在不答覆,從上個星期到現在不答覆。

結果網絡上,大媒體中卻傳出說,FBI在追查來源,原因他們懷疑朱利安尼聯手電腦的,電腦的老闆,他們成為了俄羅斯的間諜網當中的一部分。通俄門,4年前的通俄門再次出現,媒體炒作的,FBI沒有人敢公開說。所以現在把FBI給,就像烤羊腿似的,給架在火上烤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