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星馳重金續約林允 爲對賭協議添保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大陸女星林允憑《美人魚》出道並成為周星馳星爺)最受寵的「星女郎」。港媒近日爆料,在簽約時間未滿的情況下,周星馳重金續簽林允,引發不小關注。

2014年9月,年僅18歲的林允陪朋友參加海選,結果朋友落選,她自己從12萬人中脫穎而出,成為電影《美人魚》的女主角,當年電影票房約34億人民幣,創造了口碑和票房佳績。從此,林允成為朱茵、張柏芝、莫文蔚、張雨綺、黃聖依、徐嬌等「星女郎」之後的一個新成員。

近日,有消息稱,早前與大陸影視公司簽訂對賭協議周星馳星爺),在簽約時間未滿的情況下與大陸女星林允加簽協議,且周星馳開出的條件、片酬和資源都讓林允難以拒絕。

據「香港01」報導,早前,星爺的資金周轉出現問題,而林允自出演《美人魚》後星途暢旺,2019年一口氣參加了九檔綜藝節目,又參演電影《一吻定情》,並獲當年30歲以下藝人福布斯獎。

2020年,林允一連推出偶像劇《彼岸花》、《蝸牛與黃鸝鳥》,加上國際品牌合作,顯示出強大的吸金能力。周星馳也看好她主演的《美人魚2》再創高峰,因此合約還沒到期,就開出條件提前續約。

報導指,周星馳如此著急加簽,一方面或許因此前和黃聖依、張雨綺等「星女郎」的合約出現問題,一度鬧到對簿公堂,擔心這種情況發生在林允身上;另一方面,星爺或許冀望憑林允的吸金能力,助他度過對賭協議的難關。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周星馳2017年與中國上海「新文化傳媒」簽訂協議,以13.3億人民幣出售旗下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PDAL)51%股份,協議至今年3月結束。

但受大陸電影市場和疫情等多方面的影響,周星馳今年沒有一部電影上映,導致電影票房遠不如預期,需按對賭協議補償差額。由於對補償數額存在爭議,雙方面臨對薄公堂。

林允作為周星馳現在最寵的星女郎,現在才24歲,周星馳應該非常看好她的潛力。而且兩人的關係好到儼然一對父女,很多人都羨慕林允有周星馳的電話號碼,可以隨時找周星馳說話。

至於周星馳是否真的已經提前與林允續約,目前有記者致電周星馳沒得到明確答覆,林允方面也未作出回應。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