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郵件揭拜登撒謊 參院當天啟動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鐵證電郵曝光後,週三(10月14日)當天,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即開啟了調查。該事件無疑將深入影響拜登的競選。

週三清晨,美國保守派媒體《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拋出重磅炸彈,公布了一台涉事電腦中所儲存的部分信息,其中一份電郵明確顯示,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期間,曾利用自己的權力幫助兒子從一家烏克蘭能源公司獲取利益。

這些據信確鑿的證據立即引爆了輿論,當天下午,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也參與其中,就這些電郵啟動了調查。

該委員會主席、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向福克斯新聞證實,委員會已經與提供電子郵件的人取得了聯繫,並且正在驗證相關信息。

《紐約郵報》所獲得的這些電郵揭露,亨特向他時任副總統的父親引見了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利斯瑪控股」(Burisma Holdings)董事會的顧問瓦迪姆•波扎爾斯基(Vadym Pozharskyi),此人是該公司的3號高管,而並無多少資歷的亨特不但進入了該公司董事會,而且還竟然領取高達5萬美元的月薪。

約翰遜告訴福克斯新聞,該委員會已收到電郵投訴,並與舉報人取得了聯繫,且正在對其所提供的信息進行驗證。

在一封寫於2015年4月17日的電郵中,波扎爾斯基為亨特安排他與老拜登會面而表達謝意。如果調查最終證實該電郵收發人的信息都屬實,那麼這足以證明,聲稱「從未和我兒子談過他的海外生意」的老拜登此前一直在撒謊。

據《紐約郵報》的報導,這台提供爆炸性信息的手提電腦來自一家電腦維修店,令人費解的是,顧客將該電腦送進維修店後便失去了聯繫,在數次聯繫失敗後,店主查看電腦硬盤中被恢復的數據,結果發現了這一驚人的祕密。

該電腦中所儲存的大量電郵、照片以及視頻顯示,該電腦確為亨特或與其關係密切的人所有,其中包括極其私密的亨特本人的色情視頻。

目前距美國大選已僅有20天,不難想像,該事件將進一步打擊拜登的選情,使本已艱難前行的拜登選戰無力應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