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孔子學院院長FBI調查期間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 【今日點擊】(3902-1)

提要
美孔子學院院長FBI調查期間死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欺師滅祖,欺師滅祖我們節目中講了很多,那個詞是老書上有的,西遊記上有、封神演義上有,這個聊齋上沒有,聊齋那盡講鬼的東西沒有。它講那個通常說的那些,有修行的東西有,那上有。欺師滅祖呢在某種程度上就這種,你家,那時候都講家族嘍,你如果欺騙你的師父的話,那個家族就完了,就等於我們通常說的牌位。一般大家去太廟你看到的太廟,其實是這個,太廟,頤和園是,頤和園可能,對不起!在故宮的兩側,一個是勞動人民文化宮,另外一個是中山公園。中山公園好像是太廟,這個我們只能說好像,我記不得,你要查原來的,這二個裡面其中一個一定是有太廟。另外一個是有五色土的,這是供土地、供天地、供土地,就是五穀豐登的那個概念,應該是這個。

太廟在皇帝的,我們看到的皇族大院當中一定都有,那一些權貴,他分啦,在皇帝那兒是7個,往前走7個牌位,一品大臣往前走5個牌位,3 7 5 這麼走了到民間,就是你祖宗一個牌位,你不能立三個牌位。所以那個我們講七的定數,其實這都是有關係的。紂王當初燒掉太廟,就是紂王太廟一著火一燒,元始天尊跟太乙真人說,你趕快讓哪吒投胎,他不燒太廟這紂王就有戲,太廟一燒紂王就沒戲,人講的是這個,欺師滅祖其實就出現了。

欺師滅祖我以為是針對個人的,如果你在信神的角度來講,你去背叛利用了神的概念,很多都是欺師滅祖的。你看現在去宗教,你看現在天主教教宗這麼幹,藉著為了教友不至於那麼難受,為藉著教友不至於那麼難受,這是講的在中國的地下教會,那他向共產黨妥協。用人的這一面的本身的,所謂的這種關愛,去代替一個本該修行人上天堂的,他神性的一面。今天有多少人聽得懂,那教宗多大勢力啊對吧,那教宗的財產、教宗的勢力,超過了一般的國家的領導人。結果他的說法是,為了人的不至於太受苦,而他給予了跟中共勾肩搭背。

如果人都不用那麼受苦,你就可以慈悲的話,當初耶穌幹嘛呀,耶穌幹嘛受那麼大的苦替人間贖罪咧。那你坐那兒吃香的喝辣的,這個天主教裡面盡是這個,什麼叫戀童癖那根本不是,那純粹就是連小狗都不如就這麼胡來。戀童癖還有個戀字,他們哪有什麼戀字啊,對不對。這個在波士頓在18年前發生過的故事,後來被好萊塢拍成影片了,講述的那哪是什麼戀童癖。你想到天主教走這一行,他就到了年齡其實他就幹了,外頭就弄了個小孩去。

所以這是在宗教當中,在我個人角度來講看到這是一個生命,人其實要懂得這些,懂得這些才會有道德約束。那不懂得這些就有人間的自由,就是那個民主黨的副總統,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做主,在墮胎的問題上,她可以把自己的孩子殺了,墮胎嘛。那個孩子他怎麼給自己做主啊,被你殺掉的你自己的孩子,他怎麼給他自己做主,他是不是活的。如果他不是活的,他就不叫殺生了;如果他是活的,因為他不會說話,所以就得我做主他不應該做主。那你是歧視,這世界上聾啞人很多啊,是不是這道理。

所以無神論的就是邪惡,道理講的很明白咧。一個女人的身體女人做主,我們說過那天下的女人,都可以跟他老公可以隨便玩不玩了,對不對。說話難聽,那她殺自己的孩子是好聽是難聽,妳為什麼能接受啊,這個道理很間單的。但今天可以在哈佛、史坦福,今天可以登大雅之堂,今天這話可以說在美國總統的競選的殿堂上,5600多萬美國人,不算外國人,在同時觀看著她的說法,人們卻討論著對與錯,這是人間的敗落。

在昨天披露出來的消息,在芝加哥地區有一個地區叫做,叫什麼聖荷西啊叫什麼 聖什麼,那地方有個大學,應該是這個州裡面的一個州立大學,就說這意思。州立大學有一個孔子學院,孔子學院的院長,是北京語言大學派過去的,這個人叫劉強。去年2019年1月份派到了芝加哥,到這個學校任孔子大學的校長。在6日就是10月6日晚上,他就一直住在這個學校裡,這個學校提供他的住處,他的公寓了。6日的晚上,FBI和當地的警察局警察,來到了他的住所,調查有關兒童色情案。

他講述的用的詞有些專業詞啦,兒童色情案,通常說是網絡上的看到的一些色情照片,色情的一些東西。但是呢他的限制就是說,可能那些孩子都在16歲甚至14歲以下,那你網絡上什麼都有對吧,你要說順著網絡去查,因為他看了所以就抓他,可能性很小,在美國的社會中可能性很小。一個年輕的波特蘭的女人,可以光不溜條在馬路上隨便來,警察都不敢抓她,那你看一個色情影片、色情的照片,無所謂的。但是同樣在美國,就像天主教出現的醜聞一樣,有些人專門去找這些小孩,花錢買這些小孩來做這些勾當,骯髒的勾當。那因為他是孩子對吧,就出了問題。

在今天的中國在貴州、雲南,在很多地方你看到讓那些小學生、中小學生,為那些中共當官的有錢人服務,買雛對不對,買雛,道理類似嘍。那這位叫劉強的捲入了這麼一件事情,在6日的晚上FBI人去找他,如果去找他的話,他很有可能用錢財、用手段,他進入了這樣的一個環境,非常有可能。第二天早晨大概上午不到10點吧,他在公寓被發現自殺了,院長自殺了。這個事呢本來就給壓著,等到了9日,10月9日的時候,當地的媒體就報出來了。因為他的自殺跟FBI的調查,跟這個可能找了,跟小孩發生了性關係用錢,那這個東西醜聞就大了。

關鍵他是孔子學院的院長,這個人是北京語言大學的。北京語言大學負責在全球範圍內,很大範圍內的孔子學院外派教師。這個叫劉強的,看著年齡不到50歲40來歲,他到芝加哥之前是在土耳其,一家大學的孔子學院任院長,那很顯然他院長做得不錯,所以從土耳其到芝加哥,應該是提升的過程,死了。北京語言大學證實了這件事情,那芝加哥當地的大學,第一時間把他從董事會裡給取消,他所有資料都給刪掉。這就是今天的黨的幹部,孔子學院的院長,到外頭涉嫌到兒童姦污案、兒童色情案,自殺。

他如果不自殺的話那可能當地被抓,那這故事就多了。所以以身殉職、以身殉黨,來掩蓋黨的生命品質的意義,但他的故事揭示出來呢,讓人們看到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真正的生命傳統。這是黨的好幹部,他可以從土耳其來到了芝加哥,這是黨的好幹部,在他的業務上、在他的功績上、在他的欺騙的一切的概念中,他做得很好。只不過呢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啊,出事了,出事了就自己給自己點了天燈了,就說這意思,把自己給燒了,這就是人的一生。這是今天在中共體制之下的,一個生命的過程,而這樣的人在活著的時候,大概習近平是他們的一種榜樣、一種說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