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發現華為勾結中共證據 或提前移除設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英發現華為勾結中共證據 或提前移除設備

英國國會國防委員會10月8號發布最新報告說,他們發現了華為與中共勾結的明顯證據。並表示,英國可能需要將清除華爲設備的計劃提前。

英國政府今年7月宣布,該國的移動網絡運營商必須在今年年底之前停止購買華為設備,並在2027年之前將華為設備從其基礎設施中淘汰。

國防委員會表示,事態的發展可能促使英國在2025年就將華為從5G網路建設中移除。

美副總統辯論 北京屏蔽彭斯批中共畫面

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10月7號晚間舉行,在北京收看電視直播的外媒記者發現,在彭斯批評中共時,畫面被屏蔽,而在賀錦麗開始講話時,訊號就恢復了。

在社交媒體上說,中共審查彭斯的言論

加拿大《環球郵報》駐北京的通訊員萬德山(Nathan VanderKlippe)、CNN記者戴維‧卡爾弗(David Culver)等都在推特上說,中共審查彭斯的言論,並貼出了當時的電視畫面截圖。

彭斯當時說,中共應為病毒負責,川普總統對此很不高興。他非常清楚地表明瞭這一點,今天又再次明確指出,中共和世界衛生組織並沒有對美國人民說實話。直到2月中旬,他們才允許我們的人進入中國獲取有關病毒的信息。

彭斯還稱讚川普總統以強硬的態度面對中共,同時抨擊拜登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對中共卑躬屈膝,一直是中共的啦啦隊長。並表示「我們會讓中國對其所作所為負責」。

美國家安全顧問警告中共 勿武力侵臺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10月7號警告中共,不要試圖以武力侵犯臺灣。

路透社報導說,奧布萊恩當天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的一次活動中表示,中共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海軍建設,其力度很可能是自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德國試圖與英國皇家海軍競爭以來從未見過的。

他說,中共大舉發展海軍的目的之一是,希望將美軍趕出西太平洋,允許他們在臺灣進行兩棲登陸。但問題是兩棲登陸作戰極為困難,而且美國將如何回應很不明確。

也就是說,中共想要佔領臺灣,必須考量美國進行軍事干預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