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共產黨員若想移民美國 必須宣佈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今日點擊】(3898-1)

提要
共產黨員若想移民美國 必須宣佈退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晚上9點,美國的副總統的競選者將進行辯論會,他們只有一次。那本來呢在所謂的十月驚奇,在美國大選年當中這都有的,很多人呢是作為這個兩派政黨當中,他們會製造出一些故事來。民主黨製造的,主要是針對透過紐約時報,去製造了這個川普有關,所謂報稅的問題,但那個東西根本就一點用都沒有,完全是失敗的,完全是失敗的。所以應該講與中共有著,類似價值觀的人,他的做法本身,很多做法本身他的基點在利益上,基點在利益上。那你說什麼東西都是有利益的,那是沒錯的,但是呢在大的一個更大的背景之下,他是否順應這個環境,我以為是這麼一個關鍵的東西在裡頭。

美國人,美國現在拒絕中共,共產黨員移民美國,你看現在退黨對吧。你看還有誰去嘲諷退黨,你看那網上聰明人誰在嘲諷退黨,你看多少年前人說退黨的時候,你看那嘲笑勁,哎喲,各個都是聰明的,各個都是明白人。所以這是在利益的角度,我們看到的很有趣的故事。那今天很多人都去退黨了,那你就不怕習近平找你麻煩,你真的不怕?明兒國內人家找,找你麻煩你怎麼辦。這是今天大陸人在現實生活中,唯利是圖給自己帶來的麻煩,但它又很真實,非常真實,它的殺傷力太大。這是我想說我們提到的,在今天的國人當中,人們背離神的現實,而同樣在利益上出現這種對等的衝突,對很多話人們可以接受,人們又去不接受。

川普在昨天回到白宮之後待了一天,白天昨天是一天嘛,他的主治醫師用了一個非常,就是說令人難以置信的他的狀態的好,他的主治醫師這麼講的。他說讓他不太理解,但他沒有任何中共病毒的徵兆,沒有任何中共病毒的徵兆,那是很非常現實。那川普用了什麼藥?川普用的藥是所有人都可以用的,是公開的。那你能說啥,人說他用了三種藥,其中有一種藥呢是雞尾酒療法,雞尾酒療法9月29日剛剛做出了一個,就是基本的一個,對257人進行一個測試的結果,沒有任何後遺症,沒有任何其他的副作用,應該是不錯的。但是呢美國有嚴格的規矩,所以嚴格的這種,對人尊重的一個法律規定,所以目前並沒有上市。

那胡錫進把他嘲諷成大白老鼠,美國總統他用什麼藥,那個作為他的主治醫師,要讓美國總統簽字的。醫師說我建議你用這種藥,但你自己得簽字,什麼意思?死了活該。那川普有這一份真正的,怎麼講呢,真正的這一份勇氣。我們今天看節目的朋友,那這話就不好聽了,那有些人出了狀況,醫生讓你簽字你簽不簽,你簽不簽,這個藥還沒在市面上公開用,是在試驗階段,你願意不願意試?太需要勇氣嘍。有人說那我也沒招了,你讓那些有錢有勢的人,那北京城有當官的人,你讓他敢不敢試,今天拜登如果出狀況他敢不敢試?不開玩笑對吧。他吃了藥就是所有人都可以吃得起的,它是公開的。

你說習近平吃了什麼藥,是吃了耗子藥還是吃了毒藥,還是吃了什麼藥,沒人知道對不對,人們只說習近平接受最高級的,最高等的最高級的醫療的照顧。那在中國的環境中就這麼個環境,在美國它是公開的,川普一天大概發了7、80個推文,不夠他忙忽的,反正他不能上班嘛他只能在白宮待著。結果他昨天命令,昨天中午命令美國情報總監,公開了2016年當時的總統歐巴馬、國務卿希拉蕊、當時的中央情報局局長、FBI的老闆、美國國家的叫國家安全顧問,當時的美國政府最高級別的官員,都是民主黨人。利用FBI、利用CIA來編造俄羅斯門,俄國門去栽贓當時的總統競選者川普,公布了所有文件,這是十月驚奇。

民主黨面對他一句話到現在沒出聲,一天了。那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親筆寫的東西,寫的信,寫給歐巴馬,去會報希拉蕊結合FBI如何栽贓川普,很多內容他已經用馬克筆給抹掉了。所以有道理相信現在的美國司法部,可能會傳令調查希拉蕊、歐巴馬,這是真正對,在我眼睛裡這是對民主黨致命的打擊。它是整個黨派利用國家,作為國家的執政者總統咧,竟然直接傷害美國國民的,一個總統的競選者。代表著太多的美國國民的利益,那是真正的賣國、叛國,那是大罪名。

那與此同時,川普的私人秘書,另外一個私人秘書,和川普身邊拿著核武器的,那個開關密碼箱的那個軍人,也確診染病了。那個軍人那個通常說法,他用一個手銬,把那個密碼箱栓在他手銬上,總統到哪兒他永遠是在總統身邊的。美國總統他有權力啟動,美國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核武器,就那個密碼箱,這兩個人被攻陷了,顯示是這個陽性。

與此同時,美國五角大樓,美國軍隊當中的最高級別的,軍官的這個機構,參謀部長聯席會議,參謀長聯席會議,那整個這個機構全都回家隔離了。也就是說中共病毒攻陷完白宮之後,攻陷了美國最高的,軍事指揮機構五角大樓。美國海岸警衛隊的副司令,昨天上午檢測出來他是陽性,那結果就在三天前,他跟美國的陸軍上將、海軍上將、空軍上將,叫什麼海軍陸戰隊的上將,以及美國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一起開會,大概開了挺長時間,面對面開會,所以全都回家隔離了。美國國防部的第一時間發出警告,在這個時間點,誰敢對美國發出攻擊美國決不手軟,就發出類似的警告。

這是顯得滿滑稽滿特別的,滿滑稽滿特別的事情,我個人以為在大選之前,在美國的環境當中,出現這樣的混亂是一種類似的淨化。川普在得完,在這個確診之後然後返回白宮,有著完全不太相同的表現,不太相同。我們通常講說人經歷過這樣的生死,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那些都是老人咧,60歲往上,所以都是危險,就是高風險區的。但一個國家經歷過這樣,他的最高領袖經歷這樣的磨難,就像一個人經歷了這樣的磨難,作為修行的人來講,他就像川普自己說,我感覺自己年輕了20歲。是因為在他過去的時間裡,在他生命的內在的形式當中,按照佛家說很多的業力被消掉。

如果按照普通的老百姓說,就像排毒一樣對不對。很多人為了刮痧也好、這也好,那也好,都是排毒,說身體呢我們生長過程中會有毒素。那其實經歷過這樣一次生死的過程,類似的身體裡面,你看得見的和看不著的。有人說什麼叫看不著的?你的經脈看得著嗎?那與你經脈類似的那些不好的東西,透過這樣的一次磨難都給排出去,所以人的生命概念就不同了。當美國的白宮、美國的五角大樓,眾多的人都經歷過這麼一次磨難之後,他的身體裡面,就是這個組成的群落當中,他們的概念就出現了改變。對一個人對吧,他是一個重新的過程,對一群人同樣是重新的過程。所以應該講在美國的環境當中,在大選之後,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美國政府,那與今天的台灣政府形成內外對應,來面對中共政權的崩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