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標誌頻頻被盜 支持者理智幽默應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目前在美國許多地方,川普的支持者們經常發現川普的標誌被盜或受損。但他倆理智、幽默地應對,與偷竊者形成鮮明的對比。

前美國特勤局特工、知名政治評論員丹·邦吉諾(Dan Bongino)經常以嘉賓身份現身福克斯新聞(Fox News),近日,他向竊取他的川普標牌的人專門發布了一則警告信息。

「偷了我2個川普標誌的親愛的笨蛋,我已經用更多的4個替換了它們,還向(川普)選戰捐了500塊錢。偷這些吧,我會再添8個標誌,並加倍捐款。謝謝遊戲!」

上週,一名老人向川普全國諮詢委員會(Trump National Advisory Board)的女委員梅肖恩·馬多克(Meshawn Maddock)及其丈夫捐贈了一個手工製作的川普標誌牌。他們將標牌放在前院裡,但僅兩天後,這對夫妻一夜醒來發現,有人用棒球棍毀壞了這個標誌牌。

馬多克夫婦是密歇根州保守派人士,對於他們房屋前的川普標牌被破壞,他們沒有生氣,而是分享了其自由派對手前院的標誌牌照片。

保守派人士的標誌牌遭破壞的現象屢見不鮮,但很多川普支持者們都像馬多克夫婦一樣,以積極和善良對待此類令人煩惱的問題。

據緬因州WGME電視台3日報導,上週四(10月1日),有兩人從一家竊取了3個標誌牌,包括兩個川普標誌和一個藍線旗標誌。

該州居民查克·弗拉維夫(Chuck Flahive)說,當第一次看到監控錄像時,他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多年來他們一直住在這裡,但從未發現過類似事件。他們從未被偷過任何東西,也從來沒有任何人不請自來,因此,當看到有人下車拿走他的東西,然後坐車離開,弗拉維夫感到非常糟糕。

監控錄像拍下了偷竊的過程,緬因州警察已向偷竊東西的那對男女發出傳票,他們將於12月接受庭審。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