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标志频频被盗 支持者理智幽默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目前在美国许多地方,川普的支持者们经常发现川普的标志被盗或受损。但他俩理智、幽默地应对,与偷窃者形成鲜明的对比。

前美国特勤局特工、知名政治评论员丹·邦吉诺(Dan Bongino)经常以嘉宾身份现身福克斯新闻(Fox News),近日,他向窃取他的川普标牌的人专门发布了一则警告信息。

“偷了我2个川普标志的亲爱的笨蛋,我已经用更多的4个替换了它们,还向(川普)选战捐了500块钱。偷这些吧,我会再添8个标志,并加倍捐款。谢谢游戏!”

上周,一名老人向川普全国咨询委员会(Trump National Advisory Board)的女委员梅肖恩·马多克(Meshawn Maddock)及其丈夫捐赠了一个手工制作的川普标志牌。他们将标牌放在前院里,但仅两天后,这对夫妻一夜醒来发现,有人用棒球棍毁坏了这个标志牌。

马多克夫妇是密歇根州保守派人士,对于他们房屋前的川普标牌被破坏,他们没有生气,而是分享了其自由派对手前院的标志牌照片。

保守派人士的标志牌遭破坏的现象屡见不鲜,但很多川普支持者们都像马多克夫妇一样,以积极和善良对待此类令人烦恼的问题。

据缅因州WGME电视台3日报导,上周四(10月1日),有两人从一家窃取了3个标志牌,包括两个川普标志和一个蓝线旗标志。

该州居民查克·弗拉维夫(Chuck Flahive)说,当第一次看到监控录像时,他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多年来他们一直住在这里,但从未发现过类似事件。他们从未被偷过任何东西,也从来没有任何人不请自来,因此,当看到有人下车拿走他的东西,然后坐车离开,弗拉维夫感到非常糟糕。

监控录像拍下了偷窃的过程,缅因州警察已向偷窃东西的那对男女发出传票,他们将于12月接受庭审。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