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雙十國慶典禮 讓世界華人實現自由民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加州同鄉聯誼會於剛剛過去的週末,在羅蘭崗舉行了升旗儀式,主辦方表示,希望華人世界真正實現自由民主。

儀式以中華旗隊入場開始,在音樂伴奏下升旗儀式開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表示,中華民國是目前華人世界唯一完全民主的地方,今天舉行升旗典禮有這方面的意義。

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109年一路走來,中華民國經歷了不同階段,經歷了風風雨雨跟挑戰,今天這面國旗屹立不搖,代表著全體華人的希望,這面國旗的存在,代表著國父孫中山先生所希望建立的自由民主國家,真正75年來在台灣具結實現。」

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表示,台灣未來充滿陽光,也希望中國大陸早日實現自由民主。

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我們堅守民主的價值,希望我們台灣未來能夠成為我們亞洲華人世界的典範,希望未來我們中國大陸這邊也能夠儘早實施民主制度,讓大家享受自由民主的價值。」

加州同鄉聯誼會會長謝傳佐:「很高興中華民國的國旗能飄揚在海外的國土上,我們今天是為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和國運昌隆!」

活動最後,還用雙十組成的生日蛋糕來慶祝節日。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